莱索托驻德大使:“希望神韵能来我们国家演出”(图)

发表:2008-03-16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莱索托驻德大使:"希望神韵能来我们国家演出"

[看中国记者张爱莲柏林报导]莱索托(Lesotho)驻德国大使帕里•尼亚斐济(Pali Nyaphisi)携家人出席了在柏林国际会议中心ICC的神韵第二场演出。

我希望神韵也能来我们国家演出!

看完神韵上半场表演后尼亚斐济大使表示:"太美了!太杰出了(excellent)!太、太、太完美了!(very very very wonderful!)我
希望神韵也能来我们国家演出!"

舞蹈和音乐传递了善的力量

"我最喜欢蒙古族"顶碗舞"和鼓舞晚会中打鼓的舞很有力量,很有气势。同时,晚会节目呈现给观众很多中国古典音乐,这些音乐传递出强大的善的力量。

"神韵晚会的舞蹈节目也很精彩。<<筷子舞>>表现了团体的力量, 我觉得我不只是一个观众,我感觉自己成为了那些舞蹈演员的一分子。"

另外大使表示,晚会的很多节目中散发出的善与强大的能量可以明显感受到的。并且对晚会中表现中国民众全民觉醒反中共迫害的节目给予高度评价。P
<<觉醒>>表达了善恶有报的古训

尼亚斐济大使还对表现中国民众觉醒之后同心同力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舞蹈<<觉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个舞蹈明确地表达了善恶有报的古训,尤其对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善是不可缺少的,无论怎样,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大使背景

Dr. Makase NYAPHISI大使于2006年被任命为莱索托王国大使。曾在德国马丁-路德大学(Martin-Luther University)主修医学并获得博士学位,已婚并有四个孩子。博士在德国境内和国际性的卫生机构已发表了大量的,并已出版了相当数量的专业期刊上的健康和发展。


来源:看中国记者张爱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