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杰教授:看神韵演出让我意犹未尽(图)

发表:2008-03-18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仁杰教授:看神韵演出让我意犹未尽

【看中国记者陈广升台北采访报导】3月18日周二晚上是神韵艺术团在台北6场表演的最后一场,场上依然冠盖云集,观众反应也越来越热烈,台湾海洋大学轮机系教授李仁杰频呼「意犹未尽」!

李仁杰教授说话的神情非常愉悦,他和文化大学机械系张松国副教授连袂前来观赏晚会。李仁杰说,这样的表现不但可以净化人心,还可以帮助社会,所以应该让中国人,甚至全世界都看到这个演出!

李仁杰表示,他从两方面来看神韵艺术团的表演,第一,从文化方面来看,神韵演出把中国的忠孝节义的故事以很活泼轻松的方式表现出来,让外国人和海外中国人都可以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精髓。

第二,从艺术观点来看,李仁杰认为这个节目无论从服装,或是舞蹈的动作,都表现的很成熟,是一个很优秀的艺术表现。李仁杰说:「我觉得他们的修为都相当够水平,像这样把文化和艺术融合在生活上,这样的表现不但可以净化人心,还可以帮助社会。」

李仁杰很高兴的说,整个表现那么好,让我在中场休息时,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李仁杰说,神韵的表演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把历史故事,生活和道德融合在一起,所以非常有助于匡正人心和提升道德,我非常乐意把神韵推荐给其它朋友。

最后,李仁杰还特别恭祝神韵艺术团体表演成功,也预祝新唐人文化基金会业务蒸蒸日上。


来源:看中国记者陈广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