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的极品变态领导

发表:2008-03-20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原来的单位辞职已经快一年了。现在回想起来原单位的事情,以及那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从头到脚都是畸形的,从里到外都是变态的领导,真的不知道从何说起。昨天和以前的同事又联系了,变态依然变态,依然在国企的办公室主任的位置上坐的稳稳的,还是肆无忌惮的践踏,蹂躏手下的小姑娘。只能说,我能从待遇稳定,压力不大的国企里跳出来,是勇气,也是无奈。现在慢慢回忆一下过去痛苦不堪,压抑的让人窒息的生活吧,希望发在天涯,能有些用处。
  
我用了很多“践踏”“压抑”等词,不是夸张,不是报复,而是我在他的手下工作时的真实写照。先描述下他的长相吧,身高1米6多,驼背,后背明显凸出,走路一高一低,看人都是斜视,也许就是这样的身材,才导致了他的畸形心理。自卑,自负,不信任任何人,吹牛,从没有讲过一句实话,贪婪,等等。
  
我们办公室一共17个人,除他之外,全是23—27岁的小姑娘,有的像我一样,刚从学校毕业,还有几个已经在这个办公室工作了一两年了。刚来办公室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办公室这么年轻化,后来才明白,在这个办公室,能留下来的,要么是实在没有更好的去路的,要么是已经被他同化,收买,每天向他汇报办公室情况的人,还有就是像我这样,做不了多久,跳槽走了。氛围这种东西很奇妙,你走进一间房,或感到轻松,或感到严肃,而走进我们办公室,则是压抑和诡异。

可以一整天都没有一个人说话,每个人都在自己桌子前坐着,看手里的新概念英语。刚开始我试着跟旁边的人讲几句话,可是当天晚上变态肯定会有电话打过来,可以复述我讲得内容,然后是长达一两个小时的教育,大意就是他从上千份简历中挑中我,是对我的栽培,我应该珍惜学习的机会,不能拉帮结派,在这个厂里,厂长都怕我,别人都可能欺负你只有我才是真心保护你。1,2个小时的电话,你只能恩恩的附和,一旦反驳,只会招来更长时间的教育。刚开始的一个月吧,我简直是在惶恐中度过,刚到新单位,没有朋友,都是花季的女孩,却谁都互不理睬,在办公室里就是坐着,面前摆一本新概念英语,整天就在胡思乱想中度过,晚上他会定时打个电话,不能不接,不能关机,不能找任何理由,否则第二天他会把你叫到隔壁小办公室,拉上窗帘,谈一上午的心,主题还是在这个厂里得罪了他会过的生不如死,比如张XX,刘X,(都是我们办公室离职的师姐们),都是得罪了他,敢跟他顶嘴,被他赶走的,还有李X,在办公室跟他拍桌子,他一个月就发给她50块,后来还不是卷铺盖滚了。讲这些事情的时候,是他最得意的时候,眼神都是发光的,配合时不时的干笑,真的让人很崩溃。
  
解释一下为什么他可以控制我们的工资,厂里都是按照领导对我们的考核算工资,也就说他在表格里填谁加班了,谁就可以多领工资,他要是只给你填工作了一天,那这个月就只能领一天的工资。你可以去厂里找领导啊,问题是没人真正关心你这个小小部门的普通职工的事情,听同事讲有人反映过,事情不了了之,而反映的这位同事,在办公室受尽了他的冷嘲热讽以及各种各样的小鞋,也没人敢公开跟她讲话,等等等等,后来就辞职了。这就是国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