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立法委员:放弃40年同学会 赶来看「神韵」(图)

发表:2008-03-20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立委庄和子因为听说神韵节目很好看,放弃40年的同学聚会,她说:「来对了,很值得!很打动我的心。」

【看中国记者王琼华综合报导】因为欣闻「神韵」演出具国际一流水平,且意境内涵相当独特、感人,嘉义前立委庄和子3月20日特别放弃40年的同学会,赶来观赏「神韵」,看完后他表示,来对了,很值得!很感人!

庄和子说,他今天(20日)要来,是因为听说这个节目很好看,所以他就放弃了那个40年的同学聚会,他说:「我没有去(同学会)我来这里,我觉得是很值得!」「我觉得非常好,非常的感动的。」

尤其《升起的莲》最触动庄和子,他说:「一位女生她为了保护她的朋友,然后她最后牺牲了,然后也得到佛祖的保佑,觉得这个非常动人。」「可以牺牲小我然后保护同伴这个非常重要。就是说不会自私,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还有就是说要有一个信仰,这个是相当重要。」

庄和子觉得每个节目都「非常有水平」,「每一个都很好,跳得那舞姿之美,还有颜色的配合,每一个都非常的杰出。」但不仅舞蹈触动了庄和子的心,歌唱也深深打动了庄和子的心,他说:「非常感动,我觉得是非常...就是touch your heart,就是说很打动我的心。」

因太感动了,庄和子说,明年如果「神韵」来台演出,他还会再来看而且还要介绍朋友来看。


来源:看中国记者王琼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