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政要致词,瑞典神韵满场(组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3-21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Stockholm)首场演出

【看中国陈锦缘报导】三月二十日,西方复活节前夕,神韵在瑞典其首都斯德哥尔摩(Stockholm)举行了首场演出。晚会满场,多为瑞典政要(包括议员)、艺术家、金融界人士出席了神韵晚会。

中国施压丹麦,瑞典加场

神韵本次瑞典演出是临时加场的,替代原定复活节期间在丹麦皇家歌剧院的演出。原因是中共政府驻丹麦大使馆向丹麦外交部和皇家歌剧院施压,促使剧院单方面取消了神韵演出,神韵丹麦演出成为继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捷克斯洛伐克、瑞典等国后中共新的破坏打压对象。

尽管神韵由于中共干扰未能在丹麦演出,但神韵在瑞典演出受到单纯正直的瑞典人的拥抱式欢迎。神韵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很多节目如《觉醒》被观众掌声多次打断,神韵艺术家们两次谢幕。

政要致词

欧洲理事委员会议员团副主席兼政治部部长,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勒德(Goeran Lindblad)先生为神韵晚会致词:

欧洲理事委员会议员团副主席约让.林德布勒德

"...神韵艺术团来瑞典演出一事,被加进了一些政治因素,因为中共政权令其在瑞典的大使馆出面阻止神韵的演出。斯特哥尔摩和林雪平两市的有关负责人都受到其威胁。这些共产分子的行为令人气愤,却不令人奇怪。近10年,中国人权总的来讲没有改善。奥运前中共政权很紧张。我建议尽量多的人到中国去,每一个人都要穿着印着[人权、民主]德体恤衫或徽章。"


欧洲议会议员、国会议员林纳特.萨克利迪斯奥

欧洲议会议员及国会议员林纳特.萨克利迪斯奥(Lennart Sacrédeus)致词:

"...中共驻瑞典使馆企图阻碍我们的自由,并阻止神韵巡回艺术团来瑞典的演出。这是在中国举办奥运同年发生的事情,完全和奥运的精神背道而驰...人具备内在的善念和力量,去争取自由并以此为己任..."


国会议员哈拉德.诺德隆德

国会议员哈拉德.诺德隆德(Harald Nordlund)致词:

"...我希望今年是所有中国人用光明及正义的力量来争取自由和人权的一年..."


斯德哥尔摩市副市长马达琳.拾斯黛特

斯德哥尔摩市副市长马达琳.拾斯黛特(Madeleine Sjoestedt)致词:

"...中国政府打算往脸上贴金,并利用奥运来炫耀自己,然而我们不能让他冒充主人来邀请客人..."

台湾驻瑞典代表邱仲仁博士致词:

"...让我们一起努力化解人间的仇恨,让我们一起用爱心创造人类的和平..."


除此之外,瑞典各大政党包括人民党、温和党纷纷为神韵晚会发出共同祝词,多为议员发来祝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