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小笑话:党会放屁

发表:2008-03-23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会电脑,有人会木工,
党到底会不会放屁?
党会放屁的话,
党放的是什么屁?
答案是:党会放屁!党屁很臭!腥臭!
原因是:党心中有鬼,
党的屁才会很臭!
办法是:把党当屁放掉!

红色子弟说:打倒"党会放屁"!牢牢坚持拍"马"屁的原则不动摇!
僵鬼说:"党会放屁"是党在长期实践斗争中形成的重要思想,是"马"屁的最高境界!不要光拍"马"屁,更要拍蛤蟆屁!要深入研究,深入学习,深入体会!
"黑五类"说:我们都被熏死了!可别再放了!该收拾收拾这个"马"屁精了!
老者说:我活了七十多岁了,甚没见过?我就不相信"马"屁能通了天!一个"马"屁就能把什么都给概括了?"马"蹄子再多,也只会"斗"嘛!"马"屁再包罗万象,也只是个臭马桶!"马"屁不是万能的!
正义人士说:党老是说洋话,办洋事,党没好下场!
老翁说:什么"马"屁?都是鬼打的不由人!
妓女说:我们也算的上是党的"亲密战友"了,老接触也闻不出味儿来了!
直筒子说:党有特异功能,不要光盯着屁股,党把屁都笼到袖筒子里头去了!注意点儿胳膊上的动静!党是"两袖妖屁"!
党狡辩说:屁就是气,火箭不就是靠排气升上天的吗?这叫放屁吹火!
饿死鬼说:那我们这三千万人是咋的死的?
党务人员说:不要怕"党会放屁"!党成了光屁股照样是领导核心!
政委说:有枪杆子在,多放几个又何妨?
医生说:党也该洗洗胃了,不能老放屁呀!都快开奥运会了!该注意点儿影响了!小不忍乱大谋呀!
天神说:把党这个"空空道长"、"妙妙真人"立即打入无间地狱!别让再做什么"红楼美梦"了!放把火烧掉算了!
育种专家说:党是杂交品种,变异性极强,三言两语很难说清!
良心人士说:你不能国库党库不分呀!你不能以党充国,滥竽充数呀!蚂蚁带上高粱壳壳,装大头!
警察也说:咋的连放屁都让管?这不是"皇帝的新衣"吗?
党气急败坏了:禁止"党会放屁"!
这下党可要自己把自己憋死了!
电视台说:老百姓也学聪明了!以后要遮掩着点儿!新闻也应该打打假了!以后要真屁假放,假屁真放!半真半假,掩人耳目!
宣传官说:"党会放屁"也要实现现代化,改变以前"大鸣大放"的粗暴做法,要"情为民所系"!"党会放屁"要与时俱进!不但要固守报纸电台等阵地,还要在网络上放、手机上放!用外汇收买几个外国总编。"党会放屁"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要一放到底,"红"遍全球!
下里巴人说:党放屁自己放就行了!党老是光天化日之下脱裤子放屁,也不知道是恶心自己还是恶心别人!到底煽谁的情了?谁还相信你了?脏了叭叽的!
侃爷说:你看看,党都变态了,党放屁把自己都熏死了!谁让你心眼儿小,容不下人,净被窝里放屁-独吞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