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岁老太太观神韵 演员就象一个人(图)

作者:白云 发表:2008-03-23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月任老太太和他73 岁的儿子崔载己。


冒雨看晚会的人们

【看中国记者白云大邱报道】3月23日下午来自大邱本地的都月任太太和73歲的兒子崔载己先生一起來看神韻,都月任看了晚会非常的激动,都月任老太太已经94岁的高龄了,对记者说:"整个晚会都太好了,服装是那么的美,女人舞蹈动作温柔,男人动作很阳刚。而且所有的演员就象一个人一样,身材都一样,跳舞的动作都一样,怎么就这么的好啊!真是从心里往外的感觉舒服。"

说起来看演出的经过还是真的很不容易啊!都月任太太表示:"由于自己年龄很高来之前犹豫不决,而且今天天气也不是很好,后来侄女给打电话就来了,到了这里之后看到剧场前的楼梯很高,很犯愁啊!不过到了楼梯前。没费力就上来了,就像有人推我上来了。现在看完演出后感觉身体好多了,身体非常的轻松,这次要是不来真是可惜了。我现在想去世的人没有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崔载己先生今年73岁了,從报纸、传单上知道了在釜山KBS剧场由于受到中共的打压取消了演出,非常的气愤。他說:"你们(中共)在中国怎么搞都行、随便。在韩国不行。太可气了。"他並且說:"这次听说能回到大邱来演出,所以我一定要来看演出。老太婆想不来了的,我说一定要来。真是来对了,真的是太好了,我就想不通他们(中共)是怎么想的,用普通人的想法理解不了?这样的晚会应该让全世界的人看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