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贝思演奏家荷西谈神韵(图)

作者:咪咪 发表:2008-03-25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咪咪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世界著名家马格努斯.荷西(Magnus.Rosen)3月20日星期四一早乘车前往斯德哥尔摩观赏神韵的首演。荷西先生本人在哈默菲尔曾与罗杰.彭特尔至少四次获格莱美奖提名。

演出结束后,马格努斯.荷西在贵宾厅与政治家,艺术家,商界及其他领域要人,用精美的中国茶具品尝着中国茶。

荷西先生对记者谈了他对神韵晚会的观后感:"我认为演出的音乐非常美,特别是二胡。感觉特别有东方韵味。聆听来自异域的音乐感觉很特别。所有的舞蹈和服装的颜色也都非常美。而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更是非常重要。"

马格努斯继续说:"我了解到中国政府不允许他们有自由,许多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死。没有一个正常的人认为这是对的。演出旨在唤起人们的注意,并做出反应。"

马格努斯认为演出表达的理念很清晰,讲述的故事很动人。
"当人们了解事实并深思后,我认为所有正常人都会反对它,当然可能采取不同的方式"。

世界著名家马格努斯.荷西(Magnus.Rosen)与神韵演员合影

掌声忽然响起,原来是部分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与观众见面,一位年轻的舞蹈家来到马格努斯面前与他交谈。马格努斯分享了他作为30年职业贝思手的一些想法:"对很多人来说,演出分成短小的不同部分,感觉很新鲜。歌唱家们也很不错。中场休息很舒服。音乐很美,质量很高,舞蹈家们也很杰出。"

"背景天幕非常有意思,它不仅只是画面,而是动态的。我真的认为它很有意思。一开始我并没有意识到,它在变动并成为演出的一部分"。

当被问到作为一位艺术家,最重要的是什么时,马格努斯回答说,"我必须与我的内在沟通,这样我才能做到能够给与别人并能触动人心。"

"神韵演出中有些艺术家也有很强的触动人心的表演,除了二胡演奏家以外,有几位女舞蹈家很出色。有一位男舞蹈家也有着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

作为艺术家,他喜欢接触不同的人群,经常去学校与小学生谈论伦理问题,同时让年轻人聆听一位从不使用毒品的、强劲滚石贝思手的演奏。

马格努斯进一步谈到他也在致力于尝试与大交响乐团合作。现在他又在计划让中国的舞蹈配上瑞典的音乐,他认为将会有令人兴奋的效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