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规委员会全票通过支持人权圣火

发表:2008-03-28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旧金山市参事戴利再提支持人权圣火决议案,获议会法规委员会委员会全票通过。

旧金山法规委员会全票通过支持人权圣火

3月27日,旧金山市议会法规委员会以全票通过,由市参事戴利再次提出的表彰自由西藏火炬和全球人权圣火议案。该法规委员会成员都要求中共政府停止人权迫害。该委员会主席戴利表示,这一决议具有象征性意义。

该委员会成员达夫提(Bevan Dufty)表示,人权圣火议案符合旧金山以及世界人民担忧中共政府违反人权的行为;也符合两位加州国会议员推动中国改善人权的长期努力。

该委员会委员阿米亚诺(Tom Ammiano)表示,达赖喇嘛和马丁路德金一样都是和平使者。



戴利指出,该决议案同时也欢迎奥运火炬,但这是为了警告中共,停止违反人权的行为。他认为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西藏的50年侵占还有最近的开枪镇压行为,以及对中共支持缅甸政府镇压僧人行为,都无法让他们停止关注人权。

戴利强调,他将监督旧金山市府在迎接奥运火炬准备过程中的透明度;"纽森和中共政府代表接触太多了,我担心他已经忘记了什么是民主。我们旧金山人知道民主是什么样的。我们将在4月9日告诉全世界(什么是民主)。"


旧金山残疾人委员会成员考斯坦妮(Tatiana A. Kostanian)。

在法规委员会会议公众听证的阶段,旧金山市政府的两位部门委员会成员分别呼吁市参事们观注西藏人权和法轮功成员的人权。

旧金山市政府规划委员会副主席奥莱格(Christina Olague)表示,她以个人名义呼吁旧金山人应该以最大可能去要求中共对西藏的人权迫害担负责任。旧金山市政府残疾人委员会成员科斯坦尼安 (Tatiana Kostanian)代表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组织呼吁人们,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中共活体摘除的事件。

科斯坦尼安说:"非常重要的是,人权火炬传递,人权圣火能够(成长)在旧金山这个人权诞生地的摇篮中,我们希望人们能记住它,无论现在还是未来。"

下周二,4月1日,旧金山市议会将在全体例行会议上,投票表决"表彰人权圣火议"案。而人权火炬将在3月29日进入美国的第一站-圣荷西市;于4月5日,进入旧金山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