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蚁力神”的倒台看中共的垮台

作者:灵子 发表:2008-03-31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子"蚁力神"集资诈骗得手,看政府的种种吹捧;从"蚁力神案"的败露,看当局的维护态度。当今中国大陆不仅成了孳生"蚁力神"的罪恶温床,而且证实了"蚁力神"就是中共的缩影。从"蚁力神"的突然倒台,可以看到中共的即将垮台。

一、从倒台的偶然性,看其必然性。

"蚁力神"的倒台,不但民众感觉到突然,就连养殖户也觉得不可思议:"怎么说倒就倒了呢?"

"蚁力神"的老总王奉友春晚还是中央电视台的坐上宾,怎么冬初竟成了沈阳公检法的阶下囚呢;

王奉友二零零七年五月获得了"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称号,怎么到十一月就成骗子了;

十月一国殇日和十月十九日重阳节,"蚁力神"的夜空,还绽开着满天的礼花,到十一月二十日就倒台了。一个月前还"形势大好"呢,一个月后怎么突然"破产"了?!

涉及到二百个亿元的集资诈骗案,是偶然产生的吗?

"蚁力神"可不是什么"从量变到质变"的,它一开始就是个非法集资诈骗案。

"蚁力神" 为什么不愿低价收购蚂蚁呢?为何宁肯付高价来养呢?目的就是以高额回报为贷价,来维持集资诈骗恶性循环的延续。--这便是"蚁力神"的致命症。在八年中,高额回报造成的负增长,逐年加大,这种恶性循环能无限期地存在下去吗?倒台是注定的。

中共也是和"蚁力神"一样,是靠着欺骗起家和生存的。

它的致命症,是其邪恶本质所决定的"一党独裁"专制。它表面上到处讲为"人民":"人民"政府、"人民"大会堂、"人民"法院、"人民"银行。近年,又装模作样地搞点亲民政策,可却不能真正的给民众人权:言论权、信仰权、集会权、游行权、选举权、知情权、上访权等等。

因为"一党独裁"这个顽症,就产生了诸多的难以解决的社会矛盾。为什么贪官腐政已经达到了天怒人怨的程度?就是不敢让人民监督、舆论监督、多党监督。

胡温做出点亲民的样子,提出建设和谐社会。可是和中共老祖宗的"斗争哲学"相违背,又不符合中共的一贯历史--"与人斗其乐无穷";说搞法制,又和"党大于法"的最高准则相矛盾,对"六四"、"法轮功"、"蚁力神案"等,哪个也没按法办事。

看看民众街谈巷议的都是什么:娼妓遍地,赃官横行,盗窃成灾,赌博成风,吸毒蔓延,假货泛滥,黑社会猖獗,犯罪率上升。近年来毒米、毒油、毒茶、毒酒案件不断出现。害死婴儿的"毒奶粉"案件,表明了中国社会最严重的道德危机。

"蚁力神"本来是集资诈骗,中共至今还说它是"合法经营"。也可以说在全国各地像"蚁力神"这样的"企业",还都合法地存在着。这是不足为奇、不足为怪的:在中共的统治下就是骗子社会,就要维护骗子的。

按中共的理论,有什么样的经济基础,就有什么样的上层建筑;有什么样的政治制度,就什么样的意识形态。有了骗子社会的政治,就有了骗子文化。赵本山的《卖拐》、《卖车》、《功夫》,可称为赵本山流氓拐骗的三部曲。几年都获春晚一等奖,使春晚成了大展骗子文化的天地。因为是骗子社会,人们也就喜闻乐见骗子的嘴脸了,而对社会道德将产生长远的不良影响。

人们说:胡温敢不敢做一两件实事,不搞口头的"亲民"、"和谐"。如:停止迫害法轮功、解除互联网封锁、开放言论自由、还给人民选举权等等。胡温要维护中共的统治,是不敢这样做的。因为中共从来都没有承认过它的罪恶,更不会改变其邪恶的本质。虽然它知道历次整人运动积怨深重,社会矛盾日趋剧烈,现今已经腐烂得摇摇欲坠,但还要抱着"伟、光、正"不放。

胡温想回避矛盾、掩盖矛盾,提点空洞的口号,已无济于事。必须抓住症结所在,顺应天意、顺应民心,解体中共,实行宪政,走真正光明大道。胡温没有这个大无畏的魄力和坚持正义的决心,只能做共产中共垮台的最后一任葬送人。

中共最怕垮台,而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变,又不能不垮台。像柏林墙的推倒,像南方大雪灾的降临,像"蚁力神"的突然倒台,中共说不定哪一天就将垮台。

二、从表面的"繁荣",看其内在的空虚。

"蚁力神"从表面看是很"繁荣"的。十七层、十层两幢红褐色的大楼耸立着;保安都是一米八的标准小伙子,十米八米远就站一个,很像是国家的仪仗队; 老板王奉友是广播里有声,电视上有影,报刊中有名。

岂不知内里空虚,"辽宁省纳税大户",竟是多年负债累累;"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却是个大骗子。

中共和"蚁力神"一样,表面上"形势大好",实质上是非常空虚和衰败。

国有资产变为私有,耕地圈占大量撂荒,各级财政债台高筑,贫富悬殊两极分化,股市、楼市已成泡沫,银行坏账烂账百孔千疮。贷款出去的钱百分之六十都收不回来。假设中国老百姓一起都到银行去取存款,国家所有银行都将倒闭。

现今中共也出现了更巨大的财政亏空。只有一个办法,多多印钞票,印刷厂使劲印,国家就有钱了!可是货币贬值,钱毛了!物价飞涨。不到二十年,物价足足上涨了二十多倍!老百姓存在银行的钱自然缩水贬值。

减免那点农业税的钱,远远抵不上物价的上涨。农民养猪,可吃不起猪肉。有多少人家过年过节,才能吃上一顿猪肉啊!五亿农民生病没钱看,没钱送子女上学,有二亿农民成了文盲。辽宁省头头在"两会"上大谈民生,说要给城市低保户今年准备增加三十元,也只够买一公斤肉的钱,这便是"改善民生"的大举措?真谓笑谈!

中共还有一项增加收入的办法,就是大规模地卖地。据统计一年卖地收九千亿元,国家财政总收入三点二万亿元。然而,大量的良田被毁,城镇区域无限度地扩展,粮食减产,环境污染,带来了无穷的后患。

这次南方七省区大面积出现特大暴风雪,电线杆大量倒塌时发现,原来里面并没有用规定的钢筋,而是用八号铁丝代替的。中共外面看着挺拔,其内里就像伪劣电线杆一样,说垮就垮。

就是明天垮台,也不足为怪!

三、从对蚁民的镇压,看中共的国家"红色恐怖"主义

自古以来"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蚁民是债权人,难道讨债、告状、上访还违法吗?当局的公安部门对蚁民怎么能采取暴力镇压呢?

二零零七年"一一.二零", 数万多蚂蚁养殖户来沈阳讨债、上访 ,当局下令强行驱逐,多部高压水车,使用高压水枪向群众浇水(沈阳冬季摄氏零下十二度)。几十辆防爆警车、警车停在路边,数十辆征集来的公交大客车编号排队等候着,数百名警察强制驱赶访民上大客,不上则打。然后,拉到市郊体育场看押,市公安局进行登记后,将蚁民遣返原籍。并警告蚁民:不许再来闹事儿,否则怎么对付法轮功就怎对待你们。所以说"一一.二零",是又一个镇压法轮功的"七.二零"。

最近揭露出的辽宁当局处置 "蚁力神"养户问题的会议纪要,已证明了打压的强暴态度:"维稳控访工作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对养殖户中的活跃人员和情绪波动较大的人员要死看死守,强化卡点堵截劝返,严防串联煽动形成组织体系,严防发生来省进京聚集上访。现场处置要更加坚决......"等等。

中共说"维稳控访""始终是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因为在中共统治下,社会矛盾越演越烈,不稳定了才要维持稳定。那么为什么非得用暴力来维持稳定?有人说:它也是无可奈何;有人说:搞"红色恐怖"是它的一贯本色;也有人说:暴力镇压与"亲民政策"不相符;大家都说:中共要的就是"红色恐怖"下的"和谐社会"。但又怕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因此在很多案件上不得不采用"黑箱操作"。

"蚁力神案"是怎么"黑箱操作"的呢?当局采用了"一快"、"二黑"、"三压"、"四不"的手段:

"一快":

即定性快。沈阳市中级法院,"蚁力神"提出破产申请的当日, 就匆忙地下结论,意思是"合法经营",这不仅是告诉蚁民:"蚁力神"依法破产,要钱没门了;同时又给贪官、腐政开脱了罪责。

"二黑":

帐目是黑帐,迟迟不敢公布,大有难言之隐情,不知拖到何时?

案件是黑箱,整个案情不敢公开,不敢依法光明正大的处理,不知欺蒙百姓到何时;

"三压":

讨债,是债权人的权利;

告状,以法解决;

上访,讨个说法。

而中共对凡是有上述有三种行为的全镇压,以"红色恐怖"来"维持稳定"。

十一月二十日当天,辽宁全省的层层政府机构、公检法机关等加班加点工作,以统计损失为名,对蚂蚁养殖户进行逐户登记,当地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乡镇、村委会派人通告养殖户:不许集会、讨债、上访。以后的日子,三天两头还来通告。很多蚁民反映被骗了钱就够愁肠了,还老劲来电话、上门来搅扰,让你不得安宁;

"四不":

不准蚁民介入,不让成立债权人委员会,参于整个讨债活动;

不要律师介入,不让债权人告状,无法制可言;

不让人接触债务人,逮捕了王奉友,把他与外界隔离,迫使他在高压下说政府要说的话;

不许媒体介入,在"蚁力神"问题上封锁信息,不公开报道,网警封网,怕舆论监督。

对"蚁力神案"的"黑箱操作",像对法轮功的"内紧外松"一样,都是想欺骗老百姓、欺骗全世界。因为它要粉饰"太平",粉饰"和谐"。

那么,我们不仅要问:都敢怒不敢言是"和谐社会"吗?为什么还高喊"建设和谐社会"?目的就是掩盖"红色恐怖",掩盖人权丑闻,维护贪官、腐政!

在中共对法轮功八年多的迫害中,据民间渠道证实,已有三千一百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都是有姓名、有住址、有据可查的。并且,还对一些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灭绝人性的活体器官摘除出售。

当初中共在争办奥运时,曾向世界承诺改善其人权纪录,而当今却把奥运当作人权迫害的最大借口。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政法委又秘密发文,强调"严厉打击"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开始截止到今年三月十一日,已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一千八百七十八起,有的人被绑架不到半个月,就被迫害致死了。说到底,中共大张旗鼓地宣传奥运、举办奥运,其实质,也是为掩盖人权丑闻找一块遮羞布。

近日西藏僧侣发起的抗议中共暴政、争取人权自由的示威活动,由于中共像"六四"大屠杀一样的的血腥镇压,以枪弹洞里流着的鲜血,来迎接奥运。这"红色恐怖",已引起举世震惊,有的国家首脑人已提出:不参加北京奥运;有些国家政要已向国际奥委会提出:应重新考虑奥运会的举办地。

中共对失地农民、拆迁户、访民、维权人士都是用暴力镇压。国家"红色恐怖"无法掩盖的危机,真正要"建设和谐社会",得靠德治,而不是压制!压制的结果终会官逼民反,现早已天怒人怨了。

"人权圣火", 在传递了二十六国家的八十多个城市后,三月二十三日开始传入中国大陆,主题标语:"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 !"这正回应了中国民众「要人权、不要奥运」的呼声。

现在已有三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中共的组织。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郭泉先生公开组织了新民党,一下子有一千万人加入。体制内有识之士安徽省政协常委、民营企业家汪兆钧,致胡温的一封公开信,提出和谐的真正对策,要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实行"宪政"。有人讲:"按照共产党的说法: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共产党,那么敢开放党禁、报禁,让人民再来一次真正地选择的话:可以肯定不出几天,中共必然彻底垮台!"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