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2008年3月31日

发表:2008-03-31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3月31日,农历二月二十四日,回顾历史上这一天,国内外发生的大事辑要如下:

  --一八五四年:美国海军与日本幕府签定美、日间第一个条约,从此结束日本长达两百多年的锁国政策。

  --一八八九年:高三百公尺,成为巴黎突出标帜,且为建筑构造史上技术杰作的艾菲尔铁塔,举行落成典礼。

  --一八九二年:世界上第一个指纹局正式成立,阿根廷布宜诺斯的警察局率先采用指纹来作犯罪调查。

  --一九一七年:美国从丹麦获得处女群岛。

  --一九二七年:中国经学家、清末政治改革运动者康有为病逝青岛,享年七十岁。

  --一九三八年:蒋经国任赣南行政督察专员。

  --一九四七年:国民政府明令颁布行宪有关各种法规:"国民大会组织法"、"国民大会代表选举罢免法"、"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立法委员选举罢免法"、"监察委员选举罢免法"及五院组织法。

  --一九七一年:美国军事法庭宣判,卡利中尉因越南美莱村屠杀事件的罪行被判处无期徒刑。

  --一九九四年:台北长风旅行社主办的一个中国大陆旅行团,游览浙江省千岛湖时遇劫,全团二十四人罹难。

  --二00一年: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抵台访问十天。

  --二00五年:张汝京违规赴中国投资中芯公司,经济部裁罚新台币五百万元,并限六个月内撤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