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奴才

发表:2008-04-01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文极其反动,出于对生命的爱护,请反自由人士备好救心丸)[转] 发信站:天益社区,为躲避大陆网络审查,很多敏感词汇不得不用同音字代替或其它方式表达。】

奴才有这些特点:一,崇拜强权,面对强权莫名激动。二,有奶便是娘,会讨好主子欢心,以至荣华。三,狗仗人势,谄上欺下,奴颜婢膝。

  他们好像天生就抗拒自由民主,甘愿当奴才,好像只有被强煎才会有快感。离开了包办一切的主子就不能活了。满清人来了就当满清人的奴才(鹰犬),老蒋来了就当老蒋的奴才(另一个阵营的奴才叫他们反动派),日本人来了就当日本人的奴才(汉奸,公认的),共贪党来了就当共贪党的奴才(既然他们这么喜欢代表别人,就让他们当历届奴才的代表吧,他们继承发扬了奴才的优良传统应该当之无愧)。他们紧密的团结在以主子为核心的权力周围,高举奴性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四项**原则,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充分体会主子讲话精神,并为之鸣锣开道,摇旗呐喊,歌功颂德,极尽拍马之能事。奴才们与他们的主子霸占了话语权,颠倒黑白,愚弄民众,竟还恬不知耻的说自己是如何的具有先进性,动不动就要代表别人,不管出台什么政策都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这些手段与奴才们的杰出先进代表,精神模范典型老太监赵高是一脉相承,只是比赵高更高,后果也更糟。奴才们对权势者的逆行视而不见,甚至曲线歌颂,对无权无势者的一点错误他们就纷纷抢占道德制高点,进行口诛笔伐,仿佛他们就是正义的化身,道德的楷模。

现在有个叫方什么刚的对主子的意图领会得特别深刻。这位被中宣部一位副局评价为,理论之树长青,精神之光灿烂的奴才,主子一有英明讲话就连夜研读,体会精神,准备以最快的速度灌输给学生。都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了,能不能不要再整什么虚假理论愚弄百姓了,说点真话,积点德好不好呢。这些奴才就算主子放了一个很臭的屁,也认为其中富含氧离子,吸收个没完。这些为讨好主子整出来什么愚民理论的奴才,在大庭广众之下竟还有脸大谈什么国家民族如何如何,道貌岸然的作忧国忧民状,看着他们信誓旦旦,煞有介事的大讲诚信道德就觉得特别滑稽。八荣八耻出来后,各大主流媒体纷纷鼓吹,说引起了广大干部与群众的强烈反响,反响最强烈的自然是这些奴才,他们又有捧臭脚的机会了。这些东西与旧时束缚女人的三从四德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为了奴役人的精神,以便更容易进行统治罢了。一手是谎言欺骗一手是道德说教,两手都很可笑,这些东西没有真正触动人的内心,只能使人更加虚与委蛇,表里不一。什么带三个婊子,喝血社会,荣啊耻啊,等等口号,无非都是政治壮阳的虚假广告词。真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们一遍遍重复着谎言,却没有变成真理,最后连他们自己也不相信了,但他们与时俱进的不断推出新的谎言,因为对有些人来说谎言是那样的令人沉醉,使人不愿承认真相。当尼奥(黑客帝国中的主角)看到自己只是一个思想被控制,其实是为机器提供能源的电池时,简直不敢相信,差点疯掉。那个受不了现实世界辛苦的叛徒对特工说,九年来我悟出一个道理,无知是福。有人说被骗一辈子就是幸福,我们要的是否是这种幸福呢?

也有一些真实的东西,但经过文化审查的阉割后,也都尽显奴才相了,中国不能出大思想家大文学家也就不足为怪了,就连那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华裔作家高行健的作品也被染上了政治色彩。而不能在中国发行他的作品。原先有个胡适还算有点模样,也被当成资产阶级大毒草给清除出大陆了。胡适说过,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可现在一些讲国学的奴才,仗着主子在背后撑腰,只要照主子的意思去做就行了,于是大胆忽悠,不为求证,只为求财。

  奴才们做奴才做得颇为有心得,并摇唇鼓舌说当奴才是如何的好,说什么只有这样社会才会稳定,经济才会发展。我们有自己的国情。什么国情,我们的国情就是谄媚权力的奴才太多了,使每一步的革新都是那样的艰难。他们这种论调其实并不新鲜,在清朝后期就有了,只是更加发扬光大了。难道官商勾结,中饱私囊就稳定发展了?渎职弄权,挥霍公款就稳定发展了?有冤难诉,官官相护就稳定发展了?不要又跳出来说这是极少数现象,已经太多的极少数现象了。难道拒绝谎言,追求真实,摒弃人治,树立法治,打破垄断,公平竞争就不稳定不发展了?这些强权导致的不公与腐败,往往产生劣币淘汰良币的效果,阴险狡诈者往往如鱼得水,正直诚信者往往受骗上当,屡受排挤。在独裁专制的环境下,经过选择与进化,而且没有一种坚定的宗教信仰对心灵进行指导与支撑,产生一个道德低下的民族是必然的结果。只有让人得到自由得到尊严,才会维护自己的道德与尊严。但奴才和他们的主子害怕自由威胁到他们的既得利益,或者怕自由了会被清算,才别有用心的说什么自由就会动乱,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民选国家有几个乱了?难道中国都不如他们,就不配享受民主了。这时一些人的自信哪里去了。可笑的是一些不是既得利益者,被卖了还帮数钱的傻X也跟着喊,乱了乱了。哇!军阀混战,民不聊生,想起来就怕怕啊。看来是万万不能民主自由的,我们应向马咳死老人家祈祷,请他保佑伟大的专制长治久安,万寿无疆。只要不乱,贪污腐败没关系,反正公款也不是我一个人的。打压言论没关系,反正我就喜欢闷声发大财。政经垄断不公平没关系,反正拉关系是我的强项,要是真公平了,还怕竞争不过别人呢。贫富拉大没关系,就是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嘛,谁让你没有当官的亲朋了,不要怨天尤人影响和谐嘛。当官职责是为人民服务,农民就要好好种田,别光想着往城里跑,户籍制度当然不能取消,不然他们会把城市搞得乱七八糟的。于是乎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奴才史的怏怏大国就稳定了,就繁荣了,就和谐了。

说民主会乱国, 奴才们最得意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天天游行,哪有时间搞建设。(出自他们的主子小瓶同学)我们看一看,能引起游行的原因是什么,我们现在频发的集体性事件与民间的不满主要是针对官员的,引起如此严重不满的政府,在民选国家早就让他滚蛋了。谁能决定官员的升迁去留他就会为谁服务,通过民众的选举与无所不在的监督和司法独立,这些官员自然不敢也不能胡作非为,动不动还要被问责,只好乖乖为民服务。一个民众可以随时让其下台的和廉洁的政府,自然消解了目前中国的主要不满,因为官民矛盾是专制社会无法调和的。另外游行也是发泄不满与表达诉求的一种途径,如果是小规模的游行派几个警察维持就行了,就如香港的游行就成了一种街景,像我们街头办证广告一样见怪不怪了。如果是大规模的游行,你政府对这种许多人数的不满还不重视解决,那下台也是应该的。同时民主国家也不会对游行一味纵容,游行必须以和平的手段来进行,如果使用暴力也一样是要被镇压的。如果没有大规模的不满哪个傻X会天天去游行,去旅游还得有钱有时间呢。

这些奴才更是把目前取得的成就归功于这种制度的胜利,真是脸皮比脚后跟还厚,这种成就是如何取得的呢?恰恰是得了万恶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一点皮毛后取得的,竞争市场经济会释放出巨大的社会生产力,政府是不应该参与其中和占有利益的,政府的职责在于维护这种竞争的规范和公平,并通过税收等手段来进行再分配。东德朝鲜古巴越南的落后,难道不是制度造成的吗,东德与西德,南韩与北韩这种鲜明的对比,难道不是比任何东西更有说服力吗。当年东欧巨变,专制解体,民族独立,奴才们是兔死狐悲,如丧考妣。俄罗斯实行全面私有化的休克疗法后,奴才们都等着看热门呢,以俄经济的崩溃来佐证我伟大制度的优越,不过,俄罗斯经济的强力复苏使奴才们阴暗变态的心理没能得到满足。这种复苏是必然的,因为私有制符合人性与市场规律,垄断则阻碍市场经济与造成社会不公,只有私有才是个人所有,公有国有到底是谁有?自然是那些缺乏监督的管理者与政权的统治者。

当民众的不满与压力得不到合理的舒缓,积累到一定程度,一有机会就以暴力的形式发泄,近年频发的集体性事件就是这种表现。中国历史上王朝的频繁更替与暴力循环,对同胞的特别残忍也是这种压抑的结果。这种不满主要来自贪腐和强权造成的社会不公。而选举与言论自由是对权力的最好监督,也是民众舒发诉求的渠道。他们要的稳定说穿了就是继续稳定的据有利益,为了自己的私利抵制民主,却还要口口声声说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人能无耻到这种地步还真是不容易,这些无耻之尤,欺世盗名的家伙,百姓如何的骂他们是不起作用的,人不知耻,奈何以耻骂之。他们让人恶心与丑陋之处就在于,既当婊子又想立牌坊。不要再口口声声说爱国了,你爱的是谁的国?如果你爱国就呼吁打破垄断,还国于民。如果你爱国,就不要再用谎言来欺骗国民了。如果你爱国,就不要再喊什么爱国了,因为一个真正属于人民的国家,人们是不屑喊这些口号的,就如一个母亲是不会高喊她是如何的爱她的孩子,因为孩子是她自己的。不许人们参与国家大事的决策与发言,这个国家就对人民没有归属感,所以人民就对国家漠不关心,反正这个国家是那些贪腐的官员的,导致政府的号召没有一点公信力。一个以谎言为基础的政府如何让民众信他们那些话呢,当然要加大愚民力度了。那些无知的热血爱国者,恰恰是统治者为转移国内统治压力而鼓动起来的,这些爱国者有点类似义和团,但他们又聪明得多,骂完了洋鬼子,又去享受洋鬼子的产品了。同样的,在国际上这样的一个充满谎言与狡辩的政府也是一个笑柄,特别丢国人的脸。他们把其它国家分为两类,对那些指责他们独裁专制的国家定为坏的国家,唯利是图对他们侵犯人权不闻不问的国家则定为好的国家。这与对我好的人就是好人,对我坏的人就是坏人根本没有区别。还要把正义,和平常常挂在嘴边。

  奴才与他们的主子对自己制度上的严重弊端能掩的掩能骗的骗:政府运作费用占财政的四分一,而且还有大量的浪费,政绩工程,强权造成的诚信缺失与社会关系复杂所导致的社会运作成本极大,更是不能用数字来计算的,都这样了,他们还厚颜无耻的说,我们制度的优点就是比民主国家效率高。高在哪里啊,强制拆迁效率是高。项目上马效率是高,先拍进去几个亿,后来一看不行,又下马了,真是崽卖爷田不心疼。还有些东西就如阿Q头上的癞是不能提的,他们也把日子分为吉日与忌日,七一,八一啊是吉日,6月4日就是忌日了,据传说某年的这一天发生了一些令他们不爽的事,用他们的话说就是镇压了一批坏蛋,如此正义的行动按照以往的惯例应该大书特书的,为什么还要遮遮掩掩呢,恨不得把这一天从日历上抹掉,这几天在网上如果把六和四连起来,就会被屏蔽,这方面的网页也都被封锁了,除非用代理服务器。建议他们把这一天改成6月3+1日,这样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这一天不存在啊,根本什么也没有发生嘛。他们把批评反对他们的言论定为反动言论,有错为什么不能批评呢,这显然是强盗逻辑。相反他们对民主国家则高举放大镜,吹毛求屁,并把得来的这个屁吹大到仿佛就是民主的精髓了,然后幸灾乐祸的对百姓说,看到了吧,这就是民主了。还真把老百姓当成傻小子了。千万别以为只有自己聪明,其实老百姓把你们看成是猴子在表演一幕幕丑态百出的闹剧,并把这些传为笑料。

有一首人们改写的诗就很有讽刺性:当官不怕喝酒难,万盏千杯只等闲。鸳鸯火锅腾细浪,生猛海鲜滚鱼丸。桑拿洗得全身暖,麻将搓到五更寒。更喜小姐肌如雪,三陪过后尽开颜。这些笑料在王什么波的文字里俯拾即是,它在这个压抑的时代给了人们另一种娱乐,谁说中国人不幽默了,我们的官员就很幽默嘛。小丑从来知道自己的可笑,但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以为大众都是无知的人却意识不到自己的可笑。整什么官员孝考核机制,官员要自律啊,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啊......这些王八玩意就整这些虚头八脑的东西糊弄百姓,狗要吃屎你光让它自律有什么用啊,贪腐不是人的问题,是制度的问题。关键的问题是,权力在于监督,看看他们的四项**原则就知道了,他们是不容许监督的。权力导致腐败,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当年朱元璋杀贪官杀得是何等的惨烈啊,杀到手软,最后也不得不服气,老朱很疑惑,怎么一个本来正直的人一到官场就变得贪得无厌了呢。

因为当官有这么多的好处,所以他们才不愿意打破经济与权力的垄断呢,他们害怕自由思想威胁到他们的统治,所以一面对自由思想进行打压封锁,一面在思想上进行奴化与感恩宣传,他们设了一门没有实用价值,只为愚民的政治课,其中说我们的制度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真是奴化人民从娃娃抓起了。自称为公仆的他们损害主人的利益,挥霍主人的财产,而且不让主人发表不同意见,动用整个国家的宣传资源为自己粉饰太平,用人民的钱愚弄人民,难道这就是人民当家作主吗。这些以束缚人民自由思维为己任的奴才们,从清末就不断的阻扰着中国的革新,而且每每得逞。 但要奉劝奴才们一句,既然甘心当奴才就要小心的伺候,不要有一天受了主子的气,不顺从起来,想起人的尊严问题来,或者仗着主子的势,以为可以为所欲为了,这时就要小心主子一巴掌打过来,因为为了保证整个专制的稳定,他们会丢卒保帅的。也许即使这样,出于奴才的本性他们还要是为主子辩护的,说什么,为了发展就要牺牲一些人的利益;取消户籍制度对农民更不利,中国的优势之一就是劳动力廉价之类的屁话。奴隶与奴才的不同之处在于,奴隶有一颗追求自由的心,而奴才把心典当给了权势。这些靠愚弄人民而升官发财的奴才,或者只为从抨击民主思想中得到变态快感的奴才还会长期存在。

  何来奴性,专制使然,何以专制,奴性使然。强权的压制使人变得狡诈虚伪,人格扭曲,心理问题严重,习惯说谎。而且这种专制思想己深入到社会各个领域,严重的阻碍了中国人的创新精神。同时长期压抑的变态人格往往产生残忍的发泄,虐猫事件,黑砖窑事件,人与人之间的仇视与暴力,喜欢奴役辱骂别人,都是这种压抑的结果。专制在中国如此顽强的生存,就是因为民众没有民主思想,西方有句谚语,无知之民,受治于残暴之政府。独立思考精神不养成,民主思想不树立,人格尊严不独立,国民的劣根性就难以去除,强权体制就无法摆脱。包括在儿童教育上,一个压抑恐惧的环境,会使其在成长与长成后产生心理健康问题。

  有人说民主思想已经说得太多了,这些道理人人都懂。事实上许多人还不明真相 ,自由思想还远远宣传得不够,让一个人的思想转变是相当困难的,所以他们才千方百计的愚民。学贯中西的大学者王国维就接受不了思想转变而投湖殉清了。还有人说国民素质还不够民主应缓行,是什么原因造成所谓的素质不够呢?难道不是这种万恶的威权制度造成的吗?因为这样才要宣传民主思想,任何一种社会的革新都是以思想广布为先导和基础的。更多的人接受自由思想,体会到它的真实与快乐,民主自然就不远了。追求真实,个人权利和自由是人类的天性。如果自由应该缓行,就没有曼德拉的百折不挠,就没有甘地令人心灵震撼的精神,就没有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就连美帝黑人的权利也不是平白得来的。如果你不去追求争取就永远也不会得到。幸好有许多人站出来解构官方虚假奴化思想对人们的毒害,虽然他们的力量和声音是那么的薄弱,但它是真实的。它的力量就在于真实。
  
唯有真实最让人感动,谁也不喜欢被愚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