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发表:2008-04-03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 不久准备给家里寄一些钱,当我走进通常寄钱的银行的时候,发现门口的牌子已经从Fleet Bank换成了Bank of America。噢,Merge了,但对咱这些只有千把块钱存款的毛毛虫来说应该没什么影响吧?填妥了表格,我被告知Wire一笔钱到中国需要45美元的 手续费。什么?以前不是只要17块吗?那时候是Fleet Bank,而现在是Bank ofAmerica。这不是抢劫么?我一共才寄500,他们就要收45块,将近10%,还有天理吗?看着我的嘴巴半天没合拢,那个彬彬有礼的先生又问了, 您是要传还是不传?

想着国内的亲戚在等着这点钱,去别的地方的话又得耽误好几天,我一咬牙,YES。传完了,我心里这个不甘就别提了,这也难怪,被抢了谁甘心啊,连孩子还要哭两声呢?

我说,我能不能和你的Supervisor谈一谈?Supervisor过来了,听我说完了事情的经过,一点头,转身对跟在后面的那位先生说,这次就免了手续费吧。得,一分钱没付,享受了一次免费服务。

事 情还没完。过了两天我发现支票本快用完了,以前我都是打电话到银行去定。这次看到BoA的网站实在是漂亮,决定Online一把,实在懒得去和那些客服打 交道。一看,眼镜又掉了一次:150张支票要$17.95,可这以前是免费的啊。看来还得浪费点时间,拨通了800号码,直接跟他们讲了以前我不用付钱就 可以拿到Check,可现在为什么要付钱?他们说等一下我把你转到另外一个部门,这个部分是专门处理Fleet Bank客户的。没花几分钟,我就得到了200张Check,当然没有付一分钱。

家 里用Cable上网,头六个月,每月$29.95,六个月以后$49.95,加上CableTV,税和其它乱七八糟的Charge,快到100块了,那受 得了。想一想,还是换成DSL吧,便宜点,但先别急着断,问问也许现在的公司有什么优惠.打电话去声称要Disconnect,问,为什么要断?太贵了, 每个月的账单要一百块钱。多少钱你能承受?

和Promotion 期间一样,$29.95。那好吧,我们再给你延长六个月。有一朋友更绝:他丈母娘不小心用他的手机打了几个国际长途,账单一来,傻眼了,好几百块。打电话 去电话公司,朋友质问为什么这个月的账单这么高,人家说,你看你某月某天打了这么多分钟国际长话。朋友说,为什么我的手机可以打国际长途?得,还归罪于人 家。最后三然两然,长话费给免了。

虽然我不主张太过分,但在自己权利以内的还是该争取就争取,该哭就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