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君儿啊,为父该如何向你描述这非人间?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4-03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开了又谢,草枯了又荣,又一个清明节来临了。君儿啊,在你被残杀的第628天,
为父仍然无法在你的坟前献上一束鲜花,洒上一鞠清泪,只能含泪默默凝视着你的遗照,用我淌血的心灵和你的在天之灵对话。有道是"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然而君儿,你却至今无法寄托躯体于山陵,为父思量再三,欲语还休--我该如何向你描述这非人间?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踏青和扫墓的路上,天人相隔的你我,该在何处相聚?我该在何处扫墓?就在前几天,适逢为父的生日,你母亲摆上三套碗筷,而后含泪对我说:"君儿走了,就剩下我们两个在人间地狱受苦受难了......"君儿啊,为父不敢去想像我和你母亲,如何去走完这后半生。每当我的眼前闪现着你的音容笑貌时,我便一阵黯然,犹如万箭穿心。

知否,君儿?从某个视角而言,在你被骗进那个魔窟残忍杀害的那一刻,他们同时也把爸爸、妈妈给杀害了!我手中的笔杆,早被他们以无耻的手段给夺走了!当令人发指的血案再也无法用谎言遮蔽时,他们惊惶失措封博客,封网站,并冒充你的同学在那个毒坛泼污水......著作颇丰、以文为生十几年的为父,在国内媒体和热门论坛居然完全失去了话语权!

他们把一个笔端啼血、直言极谏的作家逼迫成了乞丐!爸爸、妈妈几度赴京喊冤,几度遭到流氓政府的非法绑架。无数海内外华人为你愤愤不平、千呼万唤,可时至今天,也没能盼来"亲民"的"公仆"为你说上一句公道话!祸及池鱼之后,公权便以无耻为盾牌,就这样放泼撒豪、装疯卖傻!全球华人在注视着:且看"亲民"的"公仆",在"和谐盛世"装聋作哑到何时!

你的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成了"国家机密",律师完全无法介入,媒体噤若寒蝉,法庭的大门被公然关闭......血淋淋的凶杀案,他们非得逼着作父母的"协商解决"!可即便"协商解决",玩的也是哄、骗、拖!他们在犯下人神共愤、旷古难觅的滔天罪行之后,历时628天,对此惨案未做任何实质性处理!他们以有形的利刃杀你,而后以无形的利刃杀我!血污在扩散,谋杀在继续!

无数事实证明中国的上访机制不过是愚民把戏。他们以史无前例的方式,把一个为民请命的作家推进了上访的泥潭,对我和你母亲不断进行各种形式的折磨!君儿啊,在你惨遭虐杀之前,为父不过是要求他们善待人民,不要把本国的人民当作搜刮、残害的对象,不要毁了国之根本,他们竟让我如此创巨痛深,并企图就这样迫使我搁下笔杆、耗尽余生!

他们意在制造一个因文惹祸、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震慑"标本!他们背弃常识,背弃良知和人民,鸱视狼顾把本国的人民当成了掠夺和残害的对象,还容不得人们对其有所指摘。他们时常自我陶醉在GDP的"连年增长"中,年年夸耀"经济腾飞",并给这样一个非人间强行贴上了"和谐盛世"的标签。殊不知"经济腾飞"的背后,逼良为娼、逼出人命、怨声载道的现实不断呈现!

抱薪救火不可能振兴中国!《尉缭子--兵教下》早已告诫:"伤气败军,曲谋败国。"蠢人治国+恶人治国="和谐盛世",这一混帐公式如何让中国真正走向复兴?以各种变相搜刮、掠夺民众的方式玩儿"经济腾飞",或不惜杀鸡取卵,牺牲自然环境牺牲一代女性,以各种邪恶、残暴的方式对民众强权压迫,胡搞一气,最终只会导致民愤的集结和人心的流失,把本国逼向危险的境地!

年前我和你母亲再次赴京为你鸣冤,广东的国保千里迢迢驱车赶往福建,几个伯伯和姑姑的家里,就此出现了当地的警察。广东的国保终于登场了!其实在十七大召开期间,我便知道那些24小时监控我和你母亲的彪形大汉,并非一般意义上的工作人员。他们不断以网友、访民的面目出现,而且这么长时间以来,每天拨打我的手机一到两次,而后马上又把电话给掐断......

许多像为父一样不愿昧着良心说话做事的叔叔阿姨,在这个非人间也正经受着炼狱一般的迫害和荼毒。这些良知未泯者有的身陷囹圄,有的也像为父一般,经受着类似的苦难和煎熬。一股穷凶极恶的势力掌控着国家权力,以纳粹时期的黑恶手段要百姓不辨菽麦,甘于受压迫,受凌辱,受杀戮,受掠夺,否则动不动就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屎盆子甩得满天飞......这就是他们所渲染的"和谐盛世"?

而最近的多个省区,流血事件正在发生;中国绝大多数百姓所面临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就业难等等,一直以来没有明显的改观;既得利益者在睁着眼睛说瞎话,说什么"看病不贵","上学不贵"......政客在残酷的现实面前,给中国强贴"法治国家"的标签......君儿啊,在这样的非人间,我和你母亲又如何申得了这千古奇冤?他们连为人最基本的道德都不讲了,哪里还会去讲什么"法治"?

有的政客踩着遇害学生的鲜血,踩着许多死不瞑目者的血污加官进爵!在《廖祖笙夫妇第三次遭官方非法绑架》中,我有言在先:"只要我孩子的死一直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处理,来日有任何现任的广东官员跻身中南海,我必发表《作家廖祖笙与中国共产党决裂声明》......"我在"恭喜"某些政客坐上高位的同时,也要问一句:你是否在逼我"反党"?广东对我苦苦相逼已是628天了!

我孩子生前的优秀为校内外所公认!君儿啊,当你就那样成了为父反抗黑暗制度的牺牲品时,为父的内心对你有着太多的愧疚。当我们面对的是一群兽,而非一群真正意义上的人时,纵然苦口婆心,又如何能够令其改过迁善?又如何改变得了兽群嗜血的本性?千不该万不该啊,我这样的家庭,不该养有你这般出色的孩子,当他们以血腥手段将你从我的怀里夺走时,便也夺走了我的生命和所有!

虽然你惨遭杀戮的躯体在这个举世无双的非人间,会宛若照妖镜一般,把某些邪恶映照得无所遁形,并伴随者它们一同腐朽,但你的勤奋好学、聪明乐观、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等等可贵的品质,却将在天地之间走向永生!无耻的强权可以掩盖血腥于一时,但无法掩盖到永远,终有一天,那些以人民的名义残害人民者,会受到该有的审判和清算!

清明时节,人们更向往的是政治清明。君儿啊,在阴雨淅沥的日子里,虽然为父奔走不止、身心俱疲,也无法告慰你无所归依的冤魂,但我始终相信风雨如晦的日子不会持续得太久,总有天晴的日子。作为一个异常惨痛的时代符号,你喷溅的鲜血记录了这个非人间制度的黑暗和虐政的残暴,你将永远活在世人的心中,给人类以某种不该忘却的警醒和记忆。借用网友的一句话,那就是--

"廖梦君同学,我们不会忘记你!"

2008-04-03(清明节)

■廖祖笙近期网站: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oxyhostsfree.com/

■廖祖笙目前电话: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