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专业文艺团体演奏家和观众们畅谈神韵(图)

作者:萨娜 发表:2008-04-06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萨娜悉尼报导】四月五日星期六,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圆满结束。在三天的演出中,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五场表演,一个又一个富有故事情节的节目给观众不断的带来惊喜。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似乎把观众们带入到另一时空,从天上到人间,从唐朝到清代。节目中时而表现出窈窕淑女的端庄娴熟,时而把男子汉的阳刚之气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华人观众引以为豪,让西人观众大饱眼福一睹中华文化。

在最后的一场演出终场时,许多观众纷纷站起来以热烈的掌声向艺术团的精湛表演致谢。记者发现很多华人对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感到自豪。

二胡演奏家刘先生原来是北京的一个专业文艺团体的专业演奏员。他在看完演出后对记者说:"整个舞台和布景及服装的颜色搭配,让我感觉到这台节目的背后有高人在指点,整体编导极具水平,舞蹈的设计也充分体现了传统的中国舞特色。

上海来85岁施女士
在中场休息时,一位上海来的85岁的姓施女士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很出色。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会来看神韵演出时,这位女士颇有感触地说:"我已八十多岁了,在过去的岁月里在中国受过迫害,所以对现在的中共我们也是有看法的,我们虽然在澳洲但是仍然很关注中国。虽然我不是法轮功但是我很同情他们,我觉得他们还是很有志气的。"

香港来的何先生
散场时记者采访到一位从香港来的何先生,他表示所有的节目他都很喜欢,不论从音乐还是舞台表现上都很出色。这样的演出和他以前看过的演出有所不同,他以前看的有一些是搞笑的,没有什么主题。这种演出艺术水平比较高,视听享受很好,很专业。整个主题他也很认同。

一对大陆来的姓关的夫妇表示,他们都喜欢那个打鼓的节目。关太太说她认为演员们跳舞的动作很漂亮,衣服很美丽。关先生表示看了演出感觉很好,鼓打得干净利落,明年他们一定还会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