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入狱,胡温等同被上刑

作者:赖锦东 发表:2008-04-08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一、胡佳所为乃思想言论范畴,正如主席、总理经常发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一样。只是前者人微言轻, 言行合一,为国为民秉直有余,精忠感人。胡佳有思想有言论该坐牢,主席总理不也该入狱!

其二、主席极力倡导以法治国,说没有任何人任何组织能凌驾于宪法之上。胡佳依法行使公民权利,评击腐败,扶贫济困,为民诉求,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胡佳有罪,主席怎能不受惩治!

其三、总理总是号召人们讲真话,胡佳遵循总理教导,道真相,鼓足勇气讲出自已及弱势群体的心理话,给足总理面子,胡佳入狱,总理岂能不先入牢房!

如此看来,胡佳入狱,胡温等同上刑,只是胡温未经程序,直接在监外执行了。不但主席总理是,你我大家凡敢讲真话,评击腐败,依法维权,为民诉求者通通都是。

胡佳入狱,表明我们几乎生活在一所大监狱里。相比有形监狱,我们是在监外执行罢了。天堂属于讲假话者,属于腐败乱国者。

最后建议,既然胡佳所犯是刑法之首罪,为更好地教育群众,确保国家政权不被颠覆,必须将胡佳所作所为通通在媒介上公开出来,以儆效尤!

颠覆国家政权,系关亿万国民利益与民族存亡,案情重大,公民必须获得知情权,看看胡佳是如何作乱的!!所以,必须马上立刻迅速将胡佳事案公诉公诸于众,否则就是严重失职!!这样的严重失职不亚于颠覆国家政权。

为响应党中央以法治国、铲除腐败的精神,遵循总理要我们敢讲真话的做人原则,确保民主法治的国家政权健全稳定,维护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本人愿与大家多多交流。13826517744

《要奥运,更要人权!否则,中国就沦为两脚动物的丛林世界!奥运会岂能沦为野兽的俱乐部!愿上帝怜悯我们,愿爱与公义常在!阿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