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到中国!我是如此的崇拜中国文化!(图)

作者:子川 发表:2008-04-10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aira Turaids(左)和朋友: 我希望人们可以看到这么令人感动的艺术表演!这完全都是展现美好的事物。

【看中国记者子川布里斯本报道】4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担纲的最后一场神韵晚会,在澳州布里斯本市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布里斯本的观众完全为神韵的风采折服。

“毫无疑问的棒!我以前对中国一无所知,而中国文化却是人类文明中这么美好的一部分!” Maira Turaids是图书馆管理员,她和朋友一起来观赏了布里斯本的最后一场神韵晚会。上半场结束后,她激动的接受了采访,“我以前对中国不了解,认为中国是贫穷的、没有文化的……通过他们的舞蹈动作,我感觉到了那艺术的体现,我好想去到中国!”她说:“它(神韵晚会)挑起了我对中国文化的渴望,我为我的无知感到汗颜!我是如此的崇拜中国文化!”

Maira说:“每个节目都巧妙的结合了科技,造成视觉上的美感,这使我想到芭蕾舞,但是芭蕾舞还比上它,这比芭蕾舞更先进,它表达了感受。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中国古典舞,觉得我想深入的了解,如果我现在能学就好了。

“我以前看芭蕾舞中主要体现了女演员,但是今天的演出中,男演员也同样展现了高超的技巧和美感。” Maira提到,“我也喜欢舞台上呈现的色彩,好像每一部分都是锦绣一般!如果你注意到他们的手指尖,你会感觉到连弹指之间也有舞蹈动作,一切都是这么协调!这音乐、这些歌唱家、不论男女都是如此盛装!那位钢琴演奏家我真是真是无法形容!我认为现在的流行音乐真是粗俗,而今天的演出我希望能在电视上播出,我希望人们可以看到这么令人感动的艺术表演!这完全都是展现美好的事物。我们住在一个黑暗的社会中,这个演出展现了好的一面,它让我们看完后有了一种向往美好的感觉。”

Maira表示神韵晚会使她对中国文化有高度的尊敬,“我认为毛泽东彻底摧毁了中国文化,并且监禁了了解中国文化的学者和艺术家,他们是知识分子。但是现在情况改观了,他们又再展现了过去所扬弃的美好文化。我过去总认为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农业大国。”

Maira说:“我想把现在的孩子们都带到这里来,展现给他们这诗篇、这种智慧,这种艺术的付出,学习一下这种音乐与肢体动作,更重要的是看到自己灵魂!这会激发出他们内心的至善,而这正是人类的道德底线!我将会带所有的孩子来观赏!”

“我原先不想来的,觉得对这完全陌生,” Maira坦白道,“但这音乐如此美好,现在我必须感谢我的朋友带我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