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师派出所内被打死 师生签名惩凶

发表:2008-04-12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洪益夫妇在京替儿申冤(民生观察)

贵州省赫章县大田村村民邓洪益夫妇,去年因儿子邓成在当地派出所内被歹徒活活打死,他们几经上访投诉无门,凶手至今逍遥法外。近日再次到北京上访,他们的遭遇受到许多在京访民的同情和关注。

邓成生前是赫章县水塘镇的中学教师,并任学校教导主任。邓成生前任教的学校的三千多名师生,纷纷签名要求惩办凶手,但赫章县检察院不予立案。

2007年5月4日晚,邓成与二位同事到赫章县水塘森林公园的夜郎山庄吃饭。饭后他们到夜郎山庄歌厅唱歌,因为没有找到他们点的歌曲,同事和服务员发生争吵,邓成上前去劝,然后对方将矛头指向邓成。

宾馆打电话向水塘派出所报警,警车来到宾馆,民警李德春和两个穿制服的人把邓成三人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有六、七个人对邓成大打出手,一人骑在邓成身上挥拳猛打,旁边有二、三个人也朝邓成的头、脸、身上各处猛打、猛踢、猛踩,派出所干警李德春既没有大声喝止、也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阻止。

打了一会儿穿制服的那个人和其他几个人好像是打累了,慢慢的停了下来,接着便一哄而散。这时邓成已经奄奄一息,不省人事。

水塘乡中心校小学教师殷文昌(邓成妻子的三叔)闻讯赶到了派出所,将邓成送到赫章县福田医院,经医院四个多小时候的抢救,最终抢救无效,邓成于去年五月五日死亡。

后经法医鉴定,邓成全身数十处受伤,致命伤两处,尸体解剖到头颅打成骨折里面出血,脾脏破裂,肚子里面全是血,全身都是伤痕。家属多次催要法医鉴定,当局始终不给法医鉴定结论。

事件发生后,邓洪益夫妇多次到有关部门要求追究李德春的责任,但是赫章县检察院不予立案。

邓洪益夫妇二人于去年6月份无奈到北京上访,至今仍未有任何结果。邓洪益表示,昨天到教育部去上访,但是没有答覆,他们会继续留在北京上访,直到有结果为止。


学校师生签名声援(民生观察)


他们的遭遇受到许多在京访民的同情和关注。(民生观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