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未结离婚案 上访被打政法委插手

作者:刘秀芝 发表:2008-04-14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3月10日,当事人孙环因反映一起7年未给审结的离婚案件到北京上访,遭到大港区接访人员的殴打后,被大港法院的卢文清厅长接回大港后扔到上古林派出所2天2夜不给吃喝雇4女一男看着,喊就绑起来,使下身失去知觉不能站立,第3天时对其实行了非法拘禁抬进了看守所,到了市看守所的第5天时汤水未进的孙环身体出现了衰竭需要实行抢救,市看守所需通知家属但是经查孙环进来时没有家属,是大港法院通过关系非法送进来的,这时看守所的领导将其的现状通知了天津市的有关部门。

天津市有关部门下来人调查此事,这时身为大港政法委副书记的尚先秋以大港区政府的名义找到孙环姐姐的单位在其姐姐及单位领导的面前讲:本人身为大港政法委副书记为一起小离婚案件7年未给审结表示遗憾,孙环是一个弱女子带着孩子很困难,他们这样对待她是没有人性的,大港区政府委派我来处理这件事,希望家属配合做做孙环的工作,本人以人格担保孙环身体没有问题。当时家属表示如果人有毛病我们家属不接人。尚书记表示他把孙环当亲妹妹看,找一个好的环境治病,大港是个富区帮助一个弱女子还是没问题的,以人为本先找一个环境良好医院综合治疗,就将孙环提前三天解除了拘留并将正在新生医院抢救治疗的孙环转到天津中医一附院住院治疗。

自2007年3月19日住消化科后一直躺在床上不给治病,我们找到医生要求治病,医生说要请示政法委领导,尚书记交给医院一万元,七千多元检查费、只花了一千多元药费其余都是住院费,一直躺了两个多月所有的病都没有治好,医院说大港政法委不给钱了,我们只能停止治疗。住院一个多月后尚书记就不在出现了,直至今日孙环还躺在病床上不能自理,扔在医院以长达4个多月了,一直没有人过问,家属找到尚书记要求继续治病,尚书记让我们告大港分局及到其它部门上访,分局领导告诉我们这是矛盾的转移,我们还找到市政府、市人大及市公安局举报中心均讲孙环的案件不好办,大港政法委的人一直在干预,有点特殊。

我们请问,身为一个大港区政法委副书记利用职权欺上瞒下,用欺骗的手段把一个因非法拘禁至伤的弱女子扔在医院里不给治疗天理何在?他让我们家属到处上访,请问有关部门的领导,这样符合和谐社会的要求吗?我们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出面干预此事,还我们一个公道,给孙环一个健康的身体!

当事人:孙环 电话:13207603561 家长:刘秀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