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心中的宝塔 阴谋(组图)

作者:屠龙 孟圆 发表:2008-04-14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慈寿寺玲珑宝塔(王静兰摄影)

(22)--阴谋

李静最近特别烦,"破冰攻坚"的牛皮吹了,成果也报了,他那多年做狼的直觉告诉他,三队好像发生了什么事。那帮人越来越不听话。他从普教得到的小报告也越来越少。他实在不明白,"破冰攻坚"刚完,怎么反而出了这么多事情。肯定有带头的,他要把那个头目找出来!

于是团河劳教所做了一次大整顿,李静命令管理科长、教育科长、攻坚队大队长组成"3人整顿小组",下到三队,要他们"一定要把这股风压下去"。

没多久,警察们就发现了那个"领头的"。

他们发现,很多人对白少华都非常热情,每次警察们要干点什么,白少华就会站出来,看来那"思想汇报"白写了,他根本就没变!

李静召集做转化的相关工作的队长,开了个"个别转化经验交流会",商量对策。

中共几十年来整人的经验,早就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折磨人的套路,怎么折磨你,你什么表现,下一步选择什么手段,什么样的人,攻击什么样的弱点,采取什么手段,方方面面,伪善,欺骗,软硬两手怎么组合。

劳教所甚至有专门的教材,利用这套教材,他们已经培养出了无数十恶不赦的坏人。这些人以这教材为基础,尽情的"领会和发挥"这里对人性摧残的手段。

这些做转化工作的队长们自然是这套教材教育出的佼佼者,对法轮功的"转化"中,因为得到中共的特许可以为所欲为,在这几年他们又积攒了无数的更加凶残阴险的招数和经验。这个"个别转化经验交流会"实际上是这些人交流如何针对个别境况"领会和发挥"那些残酷手段的讲堂。

比如,第一步是所谓的"帮教",做"帮教"的人,总是痛骂法轮功学员"自私",进而污蔑"真善忍"大法和为学员们的提高而不求回报、倾尽心血的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

如果"帮教"不管用,就大刑伺候,有时一边打还一边喊"我是为李洪志清理门户!"一旦被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承受不住这种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摧残,妥协了,打手们就会进一步逼他们辱骂"真善忍"大法和师父。

要是"帮教"和酷刑都不能使法轮功修炼者妥协,中共的警察们又会使用中共的绝招--欺骗,警察会满脸堆笑、合声细语的对法轮功学员说:"转化是师父的安排。你转化了师父就不会挨骂了,你难道愿意师父因为你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再吃苦吗?"
......
经过"交流",这些队长认为,现在三队的变化和白少华这个人很有关系,他人缘挺好,影响力就大。如果把他转化了,为劳教所所用,那也是很有威力的。白少华这个人用硬的很难使他彻底转化,可以先试试软的,许诺他一些条件,等把他软化后,然后再使用其它手段让他屈服,这样能够转化的更加彻底。但目前来讲,最重要的是把他从其他法轮功学员和普教中分化出来,减少他的影响,便于对他个人和整个三队的转化工作,减少他的影响,便于对他个人和整个三队的转化工作。

三队很快就召开了大会,在会上,大队长尹红松反覆强调要求大家"靠拢政府"!

一次站队时,李静像往常一样从所有的人面前走过,可走过去之后,突然回头叫道:"白少华!"然后走到少华跟前,皮笑肉不笑的问,"最近怎么样啊?"一边还伸手过来做亲切关心状,帮少华整了整领子。但从他眼睛中,分明透露着一股杀气腾腾的寒光。

少华一仰头,笑了笑:"挺好!"

当然好,同修们纷纷回到修炼中,环境越来越好,少华感到心里很充实。
李静回去后,托一些人给少华带来了一些口信,比如:

三队的队长说:"听点话,让你当个班长,靠拢靠拢政府......"

教育科来个人说"你不是挺爱画画的么,你以后给所里搞宣传的队长当个助手,每天出去帮着弄弄宣传栏什么的,也省得老干活了"。

虽然少华婉言谢绝了这些"美意",但听到这些话,少华感觉像被人往嘴里塞了一把苍蝇。在这些警察眼里看来,没有收买不了的人。在各种环境下,中共那套东西都忘不了用那个环境下所谓的"利益"去诱惑人们追腥逐臭,因此而成为他们的帮凶。

这些现象给队里的人造成了一种假相,好像少华在主动"靠拢政府",有些对他不太了解的人因此而疏远了他,甚至认为他每次敢冲出去抵制邪恶迫害是因为他早就暗中"靠拢政府",所以心里有底,不会被迫害。

当然了,劳教所深谙邓小平"一手软一手硬"的道理,在那些地方不断向少华摇动橄榄枝的时候,少华所在的班却对少华开始施压:

有一天,班长找少华谈话:"你自己怎么过来的,你也知道!"(意思是你别忘了原来你受的那些酷刑,你是受不了那些才屈服的,是不是再折磨一回,你就老实了)

少华很平静,当着全班的面一字一顿清晰的告诉他:"我随时可能去集训队!把我打倒一千次,我会第一千零一次再站起来!"

这实在令班长意外,在这个恶劣的劳教所的环境下,他没有见过愿意放弃不做劳工,去画画的美差而愿意去集训队的人,更难以想像不但对"政府"给的"班长"不屑一顾,还跟政府对着干的硬汉。到这个分上,已经没有什么好谈的了,班长悻悻的把少华的意思转给了"上面"。

三队变了,好几个学员都公开声明"思想汇报"和"转化书"作废,从新开始修炼。他们很快遭到了劳教所的报复,不许他们睡觉。

即便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劳教所的规章制度,这些都是违法的。警察们那点聪明劲儿,全都用在迫害人上了。要反映这些违反劳教规定的情况必须有时有点,他们就把法轮功队的挂钟给卸了,而这样即使别人看到这种不让睡觉的情况,也无法说清楚是什么时间,多长时间不让睡觉。

每次少华见到大队长尹红松和管理科长李昌贺都向他们反映这个情况。李昌贺假装说去调查一下。尹红松可就没那么好的脾气。这事情本身就是他叫干的,少华向上反应这些事情弄的他很没有面子,可少华反映情况又是符合劳教规定的,他又没有办法,所以就恶狠狠问:"你怎么知道的",少华说是晚上起夜的时候看到的。

这无异于掰着狼嘴,把狼外婆刚吃完人的带血的狼牙亮给所有的人看,尹红松恼羞成怒,可又不好说什么。

听到下面的反映,李静简直气疯了,这个白少华实在是不识抬举!把他放在哪里,那里就出事。他想来想去,干脆还是把他隔离,期满后赶快送出去了帐。他告诉底下的警察,找茬把少华和法轮功队(三队)分开,看紧了他!

2004年4月,恶警李伟没收了法轮功学员齐伟的笔记本,这是侵犯人权的行为。当少华再一次站出来保护同修的时候。他们终于找到了机会。

李伟把少华骗出屋外,一群狱警冲上来推他,把他推倒在地。白少华大喊着"不许打人"。

大队长尹红松随手翻着材料,阴森森的笑着,"我就是干这个的!"他可算得着整少华的机会了。这个人很让他头疼,他恨不能让少华赶快走,这样,在下回"个别转化经验交流会"上他就不用再提少华了,每次讲到这个人,李静那张面孔实在令他害怕。

当天下午少华就被送到集训队迫害,罪名是"煽动闹事",一下就是3个月。


"圣女泪",又名《正法女神》
白少华离开劳教所后补做的

感世间,多苦罪;
救众生,何所畏;
谁知我,倾盆泪;
洗净寰宇败物灰;
天清碧,云霞蔚;
圣心现,宇宙美。

(23)--集训队

集训队是集中营中的集中营,在破冰攻坚工程中没有被转化的学员就被藏在这里,与外界隔绝,进行所谓的"封闭"转化。

这里的"条件很好",每人一个单间,吃喝拉撒睡全在里面,人一旦被关进来,就始终在屋里关禁闭,没有放风的机会,监室还带监控器,24小时监控监室内的情况。劳教所对这里的人力投入也很大,一般都是多对一的迫害。

少华被押送到那里之前,那里关押着李海林,田恩泽,温继宗等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因为监室不够,为了"迎接"少华,劳教所把原来关在那里的李海林给关到储物间里去了......

为了转化被劳教人员,劳教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消灭人的自尊心。所以他们用尽手段破坏被迫害的人形象,以打击被迫害人的自尊。

一大群警察按着少华的头,架着他的胳膊,把他"护送"到了集训队,给他专门分派了六个人,那阵势,好像非得把少华治的服服帖帖的才算完。

第二天,劳教所的管理科副科长亲自找到少华谈话,想从谈话中抓住把柄,编造一些黑材料作为劳教所处分少华的证据。谈话的时候,他们还专门找了两个人,一边一个,把少华按在椅子上,也不知道他们怕什么。

有这么大的阵势撑腰,管理科副科长显得神气十足:"你知道你为什么受处分吗?"

少华很平静,但却很坚决,"不知道,我没有过错,我只是为了防止警察非法施暴,喊‘不准打人',既防止警察违反法律,又保护了被打的人,有什么过错呢?"

"你这是挑动全队闹事!"

"我大声喊只是为了防止违法的事情发生,如果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打人,喊人帮忙制止难道就是挑动大街上的人闹事吗?"

副科长的脸涨的通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少华突然感到压在肩膀上的手轻多了,他感觉到那两个按着他的人在赞许的点着头。这地方他们见的人多了,这形势下还能这么头脑清晰,进退有度,这份胆识令他们佩服。

少华接着说:"我认为对我的处分是不公平的,是一个错误,我需要纸和笔,把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写成材料,向上反映,特别是六大队队长尹红松为了整人,乱用职权巧立名目对劳教人员实施各种迫害!另外,你们曾说过我写了所谓的思想汇报后就不再受迫害了,既然我又受到了迫害,就此机会我向你们郑重声明,原来我所写的一切转化材料全部作废!"

副科长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他输了,输的很彻底,他非常愤怒,他感到自己受到了愚弄和羞辱。来之前,他以为少华早就给制服了,他本来期望见到的是一个低眉顺眼的人,一个哆哆嗦嗦的人,一个唯唯诺诺的人。可是他面对的却是一个正气凛然的人,他觉得不是他在审问这个犯人,而是这个犯人在审问他,而且审的证据确凿无可辩驳。他最希望的是赶快离开这间房子,结束这段谈话。

"你的问题我们知道了,以后再说!"

副科长走后,集训队又开始了破冰攻坚的那一套东西,不让睡觉,长时间坐板凳,不让上厕所。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没有证据上诉,所有法轮功队里没有时钟,这样,你不知道你多长时间没让睡觉,坐了多长时间的硬板凳,多长时间没有让你上厕所。

少华不断的找到队长上诉,要求知道时间的权利,要求正常睡觉的权利,要求上厕所的权利。劳教所的队长指使班房里的犯人头管制少华,少华一喊话或者一叫班长,他就找犯人架住少华,用脏抹布堵少华的嘴。

少华告诉那个犯人头:"找队长反映情况,上厕所,睡觉是我的权利,你只要让我吃饭,我就要去争取这些权利。"犯人头悄悄的把这些告诉了劳教所的马队长。

劳教所对人的迫害时软硬兼施的,警察或队长往往扮演一个不知情的公正的中间人,在被迫害人受不住迫害的时候,走出来说两句好话,让被迫害者对他感恩戴德,失去戒备,不知不觉之间就被转化了。

这一天,犯人们又把少华按在地上毒打,少华大声地喊队长"犯人们非法打人了!"。这次出人意料的是马队长立刻出现,大大的申斥了犯人们一通,还说"谁再这样,我处分谁!"说着,眼睛直瞟少华,希望他能有点反应。

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少华对这一套早就司空见惯,根本不为所动。期待着被作为"大救星"的马队长讨了个没趣,讪讪的走了。

他刚一离开,犯人头就领着犯人把少华掀翻在地,恶狠狠地说:"你以为你喊的好使,告诉你,别不识抬举,打你就是队长让打的!"

少华盯着他的眼睛:"我早就知道,他天天在门口坐着,哪能不知道你们打我,他这次来就是做戏。我要是不喊,不找他,你把我打伤了,他可以装不知道把责任干干净净全推到你身上!"

犯人头突然软了下来,他第一次感到打人下不去手,在劳教所他是个老油条了,见识的人太多了。帮着转化法轮功学员也是他的任务之一,虽然他觉得这些人都不坏,但他不管,反正干好了队长给的活儿,就能当班头,就能在这个地方日子好过一点。可他没有想到一个人挨打求救都是为了别人好,而且是为了正在打他的人......

少华在攻坚队呆了近三个月,这期间他非常想念自己的同修,难友们。
有一天,少华无意中看到,送饭的车里有一份饭是窝窝头,又黑又硬,硬的根本咬不动,就问这是谁的饭,送饭的普教说是给温继宗的。

劳教所迫害人的方法多种多样,这硬窝窝头就是一种。劳教所的警察为了惩罚不妥协的人,不给他们饭吃。但不给吃饭是违法的,所以他们就想了一个办法,让食堂一次给蒸好几十个窝窝头,一次送饭就给一个,时间长了,那些窝窝头被风干后又硬又黑,根本咬不动,可他们可以借口说给过窝窝头了,没有让犯人饿着。

这个被送窝窝头的温继宗,从破冰攻坚工程开始就没有被转化,劳教所用尽了招数他都没有屈服。在很热的夏天,因为长时间不让洗澡,浑身又有很多伤口,温继宗全身都长了各种各样的疮,私处周围都烂了,劳教所都不让他洗澡。当时是北京的三伏天,为了增加他的痛苦,劳教所还不许开窗户,连风扇都不许开。

少华知道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他每次抗争,那些警察或普教都要向上汇报的。看到了那又黑又硬的窝窝头,少华就大声说"温继宗是不是集训队的?怎么给吃窝窝头啊,让吃这样的窝窝头,怎么不写信告他们哪!"。
过了几天,听到犯人们聊天,骂马队长糟蹋东西,把一大抽屉干窝窝头都扔了......。

八月的一天,少华和所有在集训队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调到了一大队。原来,因为团河劳教所集训队名声太坏,被法轮功学员不停地在国际社会曝光,为了避免国内外的不良影响,掩盖曾经发生的罪行,早就要被劳教局撤销,少华是集训队里最后一批法轮功学员。这次也是集训队最后一次破冰攻坚式的"转化"了。


慈寿寺玲珑宝塔(方正摄影)

(24)--阳谋

在集训队,少华没有屈服,还表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令很多普教十分佩服。有一个在集训队认识少华的普教专门让人捎纸条给一队的少华,"......我很佩服你,我要向你学习,......饭菜掉到地上,你都捡起来吃掉......。"少华没想到,自己不很经意的小事,普教们都看在眼里,他很感动,也很欣慰,有这么多善良的人可以救度,他决心更加努力的为他们讲清真相。

尽管中共政权发动迫害,并全力支持,可是他们干的那些事情,就是他们内部都要相互隐瞒。

7,8月份集训队撤销,少华被送至一大队,这个队也是臭名昭著,实际上这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队,北京怀柔法轮功修炼者彭光骏就是在这里被害死的,因为名声太坏,所以改名叫一大队。

在法轮功队(三队)里,有一个叫李海林的六十多岁的老人,因为声明写过的转化书作废遭到劳教所的报复,警察不让他睡觉,老人稍一抗争,恶警便大打出手,还诬蔑老人抗拒改造,把他送到集训队更加残酷的折磨。
不久,一名叫薛福春学员上交一份申诉材料,希望上级单位核察这件事情。那些警察对此很害怕,那个把白少华弄到集训队的李伟在练队列的时候找薛福春的茬,硬说他走的不好,单练他。

不过这件事情着实让那帮警察吓出了一身冷汗。

他们怕一旦控制不住,法轮功学员都向上反映被迫害的情况,上面责怪下来,申斥他们不能维护"安定团结"的局面,自己这饭碗就难保了。

其实,让上级知道还在其次,反正蛇鼠一窝,可万一赶上外国的参观调查,这些人冲出来,揭露真相,这天大的罪过,脑袋都可能保不住了。所以他们想起了赵高对付李斯的办法(注),对"危险分子",提前诱骗,引蛇出洞。

有一天,教育科找少华谈话,少华不知什么事。

一见面,那位科长装出很亲切的样子,问寒问暖的一阵寒暄。

他告诉少华,有什么要求意见,想要反映什么情况,他可以给传达,并说现在上面有精神,要调查整顿下面虐待或不公现象。

少华觉得意外,照鲁迅的话讲少华"越来越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共产党的,而这次竟有点意外。"

讲就讲,少华历数各种虐待:

三大队长尹红松(音)穿着硬头皮鞋踩踏法轮功学员,他们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强加罪名,把少华送集训队......。

说着说着,少华觉得不太对,教育科长没有任何记录。

哼哈干笑了几下。他突然问:"你在集训队是不是不服从管理,跟普教打架?"

"我没有动手打人,他们虐待我,拖延上厕所和睡觉时间,我只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

"你的事都有记录,可以延你的期!"

少华虽然"越来越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共产党的,而这次竟真的有点意外。"

他马上就明白了,这哪里是在征询民意,想要改善,其真正的目地,是试探,然后施以威胁打压。

共产党人都是毛泽东的好学生,毛泽东打右派的"阳谋"他们自然不能不学。

其实中共的劳教所里,类似的花招层出不穷,比如民意测验。表面上采用的是不记名的方式,让劳教人员给劳教所"提意见"。(熟悉吧,连名词都是从毛泽东打右派那里搬来的)实际上因为列队入座的时候每个人的座位都是固定的,收问卷的时候又严格按照顺序收,所以他们很容易就可以查到问卷是谁写的。

那些"提意见"的人很快就会被找去谈话,一个都不会落下。他们都被威胁说"别以为不记名就查不出是谁"。

无耻啊!可惜了那份聪明!

注:

李斯当了一辈子的秦国宰相,被赵高诬陷说要谋反。屈打成招,被投入监狱。秦二世不信李斯会谋反,准备派个御史当面李斯聊聊,了解一下他为什么要谋反,有没有那么回事。

赵高知道后,就命自己的家丁假扮御史探望李斯。

李斯盼着皇上派人来好诉冤情,一见到假扮的御史,就抱着大腿哭诉,结果每次都换来一顿毒打。如此很多次,最后赵高满意的看到李斯不管见到谁都抱着大腿,哭诉认罪。

等到真正的御史来的时候,李斯也赶快承认自己有罪。御史把李斯认罪的口供带回秦二世那里。

最后李斯被凌迟处死,灭九族。

编后:

2008年2月20日下午3点,白少华和朋友杨辉驾车去怀柔看朋友,在高速路上碰到了警察沿路盘查。尽管他们 从身份 证、驾照到车本一切证件都完备合法,但仍然被无理拘捕。北京看守所警察用铁链吊起少华五天五夜,恶警指使的牢头毒打致生命垂危。恶警怕死在看守所担责任, 把白少华送往北京清河急救中心“抢救”。在白少华被送去该急救中心的前20天左右,法轮功学员于宙、也是白少华的朋友,2月6日在这儿被迫害致死。2月 18日,走路都要两人搀扶的白少华被转移到以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北京市劳教局调遣处二大队。白少华一直绝食抗议,被北京劳教调遣处隔离迫害,关押在“小 号”里。

白少华和杨辉所开的车是朋友齐伟的,齐伟在2月22日也被抓捕。齐伟是个律师,但在不讲法律的北京根本没有办法用法律保护自己。许多天公安都不告知齐伟家人他的下落,齐家愤然将公安的非法行径告上法庭。

2008 年是中共所谓的“奥运年”,在这一年中,他们加紧了对法轮功、宗教和异议人士的迫害。“奥运”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几乎都是在促进世界和平,增进人们平等 互助的友爱。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们在奥运会上能够平等相处,公平竞争。体现人和人性的价值可以说是奥运会的根本价值。只有那次纳粹办的奥运除外。

可 是作为中共“最大政治任务“的奥运从哪个角度看,能够体现出奥运精神呢?奥运会没有了它所承载的根本价值观,就不能称其为是真正的奥运。我们呼吁全世界各 界人士,抵制中共的“血腥奥运”,营救白少华和其他和他一样遭受迫害的人们,这场迫害实际上是对人类道德和良知的最大亵渎。每个人都应该伸出手来去维护作 为人的尊严和价值,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待续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