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功企业家到无家可归者(多图)

被权贵和媒体扼杀的成功企业家黄明中

作者:黄晓敏 发表:2008-04-15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破坏的花坛

成都郫县拥有高级园艺师职称,曾经轰动一时的成功企业家黄明中,因为不堪忍受多次农田被占用于商业开发,而遭遇不合理补偿的强迫拆迁,致使巨额投资科技含量很高的名贵鲜花繁育基地遭受毁灭性打击,以及多年培育的花草苗木、桩头盆景等城市景观绿化原料,经历三次折腾惨遭灭顶之灾,迫使一个曾经是成都多家媒体热捧的成功企业家,今天沦落到身无分文还到处躲藏的落魄之人。

黄老板是最早从事生态型城郊经济,开展旅游观光休闲农业的专业大户,成为成都近郊远近知名的致富典范,被多家媒体和国家省市等领导亲临视察,成为地方领导的政绩工程和致富代表,而曾经名噪一时的农民企业家,绿色生态观光农业代言人等桂冠。自从2001年成都实施的城乡改造,迫使他一再更换农业用地,地面附着物5年内遭遇三次的无条件、无赔偿强制动迁,致使曾经净资产几千万的功成名就的企业家,如今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无家可归

非常奇怪的是,每一次的强制动迁都是政府在背后怂恿操控,最后竟然使用了黑社会的办法,对付这个曾经给地方官员带来荣誉和财富,甚至还提供景区内享受人生的成功人士。

更为搞笑是,当年曾经正面吹捧过黄老板的媒体,在得知这些过程后,又给拿出同情和愿意帮助黄老板的样子,说是利用媒体为他呼唤公平、彰显正义,结果钱花了很多结果却是越来越遭。

这个曾经是政府重点引进招商敬重的座上客、席上宾,政府官员的宠物道具,频繁出现在媒体的政绩人物,如今却是家徒四壁倾家荡产流浪流亡的苟且偷生。一个被地方各级官员期初为了要政绩,肥壮之后要挥霍、潇洒和金钱的企业老板,一个被全国媒体吹捧、吹光、吹垮,吹到这个老板到北京上访变成一个乞丐叫花子的的千万财富所有者,今天在北京东躲西藏、上访求人。


来源:六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