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疾病不治自愈?

发表:2008-04-15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讨厌看病吃药,如果有一个可以自己在家治病的方法,你是否乐于尝试?据生命时报报导,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指出,在2008年4月发行的"哈佛健康文摘"中,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权威专家们为你提供了以下7种疾病的"不治自愈"法。
1.关节炎:

减肥是缓解疼痛的最好办法。不过,只要定期做运动就可以缓解关节炎的疼痛,增强活动能力,甚至不需要减肥。

2.高血脂:

如果你的饮食习惯是远离饱和脂肪,那么血脂是可以自行控制的。低脂饮食可能会使低密度脂蛋白水平下降5%,而增加可溶性纤维的摄入也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水平。

3.老年痴呆:

对于面临认知能力下降的健康老人,推荐每天进行电话号码、地址等简单的记忆力训练。此外,运动比脑力活动更有益于大脑。

4.忧郁:

运动是治疗忧郁最好的药物。

5.高血糖:

经常运动身体还可以有效地控制血糖水平,经过锻炼的肌肉会更容易让血液中的葡萄糖顺利进入各器官组织的细胞中。少吃糖果和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控制血糖水平。

6.高血压:

过少吃盐和经常性体育锻炼来减肥,可以帮助高血压患者控制血压。

7.骨质疏松:

进行负重训练。这种训练会把压力加载到骨骼上,而骨组织会同时做出"反应"使骨强度增高,骨密度加大,有助于抵御骨质疏松的进程。饮食中如果富含维生素D和钙,也有利于预防这种疾病。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