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来澳半年新移民喜遇神韵

作者:程心怡 发表:2008-04-16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女士在中国曾从事编导工作 

【看中国记者程心怡阿德雷得报导】4月14日晚7点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阿德雷得的首场演出圆满成功。该市最著名的艺术中心Festival Theatre内,满座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神韵演员精彩表演的充分肯定。往往大幕一拉开,观众席上就是一阵掌声伴随着惊叹声;在表演过程中,有些节目会获得几次掌声。两位中西合璧的主持人也得到观众喜爱,笑声掌声连连。
  中场休息时,记者采访了满面喜悦的朱女士。她从中国大陆来澳半年,曾就读于南昌大学,并在大学生的民族艺术节上获得过奖项。
  朱女士欣喜地说:"我有幸在阿德雷遇到纽约神韵艺团的演出,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也对我们祖国渊源流长的文化,来到澳大利亚的过程我感到非常高兴。对所有从事过、喜爱艺术的人,都会感到非常的高兴。""我想说的就是:我们祖国的文化,在这里(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给了我们美的享受,艺术的升华,艺术和文化的结合,是最美的,这是我想说的。
  朱女士又说:"神韵的特色,她反复提倡的就是美,就是善,这二种美和善的结合,应该说这是我们所有人性的追求,如果说我们都能在生活中体现到这些,会更加领悟到生命的真谛,会更加觉得我们世界更加美。应该说她要表达的那个主题,在中国传统的文化上,那么说明我们的传统文化是美的,这是让我们所有中国人都振奋的事情,这是给我的一种感受。"
  朱女士还赞扬神韵的表演"水平非常的高","能在海外看到这样一个高水准(的演出),我真的是没想到,真的水平非常的高。"
  她介绍说: "我在大学的专业是从事经济的,但是我从事过相关的编导业,有些作品得过奖项。""我是编导,编导的节目在多种场合表演。"
朱女士还说:"我觉得从我来说,他(神韵)是从艺术的角度来体现中国的文化,国内有些东西虽建筑在文化上,但是它有可能偏离了古典文化,但是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古典的文化体现在艺术上,这是最大的不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