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日光有约 荷卢比拼出欧风之美(图)

作者:谢筱华 发表:2008-04-18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城市的景观里有船只运河、有花园风车还有城堡古道,似乎生活的味道也跟着浪漫起来,不仅仅当地人充容悠闲、慕名前来的游客也入境随俗,郁金香王国~荷兰,她的春天就是这样魅力四射、万紫千红。

拥有欧洲后花园美誉的库肯霍夫公园,占地广大,超过8000种郁金香花田,里头还有室内花房与庭园造景、雕塑、天鹅等等,2008年3月23日~5月19日正是花季开放期间,五彩缤纷的各色繁花将现场点缀的甜美灿烂。而风车一直以来都是荷兰的图腾印象,想感受巨型风车的震撼,就不可错过世界文化遗产孩童堤风车群与露天博物馆~桑斯汉风车村。

想深入了解荷兰、比利时,选择船游是一定要的,包含阿姆斯特丹运河、有北方绿色威尼斯之称的羊角村、别称桥都的布鲁日,能见到绿色芦苇小屋与50座各色桥梁的装饰,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情调。卢森堡是欧盟总部,也是银行中心,更是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就座落在山城与运河环绕中,可欣赏没有支柱的圆形拱桥~阿道尔夫桥、中古世纪建筑~圣母院、布克炮台等等。

旅行社精选"荷卢比花香山城水乡之旅10天",重点锁定荷兰各大城市,同时进入荷兰国立美术馆欣赏林布兰、维梅尔、哈尔斯等大师画作;前进梅斯达夫美术馆欣赏海洋画家梅斯达夫360度立体名画,特别安排宿卢森堡1晚,感受当地浓郁的古风。

以花香日光为名邀约,感受荷兰的春夏活力,告别暑热的烦躁,出发吧,往荷兰去!




来源:yahoo奇摩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