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挠如此完美的演出很不好,人们应该维护自己的文化(图)

作者:周菲 发表:2008-04-19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ESTEC公司总经理Manfred Herzog先生

【看中国记者周菲慕尼黑采访报道】Manfred Herzog先生是德国慕尼黑一家革新性测量技术公司MESTEC的总经理,4月18日他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慕尼黑摄政王剧院(Prinzregententheater)的演出。"我觉得晚会非常出色、美妙、太不可思议了!"

见到记者时,Herzog先生仍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用了一连串的形容词来表达他内心的真实感受。

喜欢晚会的任何一个片断

Herzog先生在街上得到介绍神韵晚会的报纸后,便毫不迟疑的来看演出。他告诉记者:"20年前我虽然因为工作的缘故去过中国常州,但我对中国文化毫无所知。神韵晚会鼓舞人心,我在德国从未看过如此好的演出!表演绝对一流,我喜欢其中的任何一个片断,任何一个节目。那位年轻女士将那个有着两根弦的乐器(二胡)演奏的如此生动,我对此印象尤其深刻!"

"晚会的音乐也非常美,极富表现力,还有三维立体设计的天幕,我基本上理解了晚会所要传递的内涵。当歌唱家们演唱时,歌词的内容被显示在屏幕上,这样我们可以很好理解歌词的意思,所有这一切配合得天衣无缝。"

中领馆阻挠 完全无法理解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觉得她非常完美。"对于中领馆极力阻挠神韵演出,他表示无法理解:"阻挠如此完美的演出在慕尼黑上演,我完全无法理解,我觉得很不好,人们应该维护自己的文化!"

主持风格新颖、独特

Herzog先生认为:"晚会的节目主持人也很迷人,女主持说得一口非常标准的德语,男主持则用中文报幕,我不知道他的中文说得怎样,但我觉得这种形式很好,主持人的表演与节目配合得很好。"

好得不可思议,快来看吧!

这位电子工程师出身的总经理最后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德国人我觉得晚会的每个片断都意义非凡,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无可挑剔,我们应该向主办方表示祝贺!我已经向我的朋友们推荐了这台晚会,我告诉他们我今晚看了一台令人着迷的晚会,好的令人不可思议,快来看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