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完美的触碰(图)

作者:子川 发表:2008-04-20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斯蒂芬·泰(Stephen Tyers)先生

【看中国记者子川新西兰报导】4月19日斯蒂芬.泰(Stephen Tyers)是加拿大人,目前在新西兰做市场行销,偶遇神韵在奥克兰上演。看完晚上的演出后他对记者说:我对整个晚会感到肃然起敬,我睁大眼睛,兴奋得几乎合不拢嘴,实在是太棒了。

他说:晚会实在是美妙极了,非常漂亮,非常非常的惊叹。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这是我的第一次经历,我感到非常的愉快。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体验中国文化的途径,我非常的喜欢我所感受到所有故事背后的蕴涵,这让我感到愉快。我很喜欢(晚会中)讲述的那些历史,觉得那些历史非常的美妙,我看过三四部有关的纪录片,我感到神奇的是,(晚会)用这样的形式给了我这么多的历史知识。

他告诉记者:在加拿大没有看过类似的演出。有人告诉我他们也到过加拿大,所以我回加拿大以后,会注意着方面的消息。斯蒂芬认为:晚会是一种很好的公共表达方式,任何艺术家都应该在公共场合表达他们自己。

谈到晚会的节目,斯蒂芬说:我最喜欢打鼓,实在是非常的美妙,他们把击鼓特技和平稳的舞步同时展现给观众。你可以看到,(演员们)在短暂的间隙期呼吸很重。这实在是很神奇,他们可以表现击鼓技巧,同时还可以有如此完美无瑕的舞台表演。他又说:舞台背景非常美,展现了中国乡情,做得很好。我喜欢(背景)和表演之间的完美结合,我猜他们用的是放映机,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舞台背景。

斯蒂芬表示会(将晚会)推荐给其他人。他说:这个世界正在"全球化",我们非常需要相互学习。我想我们本质上是相同的,这场晚会是一种很好的文化交流,东西方完美的触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