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直击08春夏服饰流行色调(组图)

春采夏艳 缤纷耀眼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04-23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鲜艳的色彩总是为春、夏两季带来缤纷与喜悦,随著时尚T台一波一波的冲击,明亮且艳丽的色调,如太阳黄、海军蓝、蔷薇粉、百合白等,宛若春天花园里的奼紫嫣红,让视觉感官告别冬眠再度苏醒,也为心情带来无比欢欣。


(贵气大方的太阳黄 另你成为全场焦点)

(谁说blue忧郁? 让天空蓝的带给你一天的好运)

艺术风潮在春夏来势汹汹,各种高调色彩都成了设计师挥洒的元素。设计师们发挥想像,将缤纷的色彩,透过高质量的剪裁,创造出更新颖的色彩组合,令08春夏服饰充满意外惊喜。


(晶莹剔透的首饰衬托娇艳的肌肤)

(包与鞋的整体感透露时尚品味)

花朵,总是随著春季开始绽放,因此花卉总是春夏时尚的重要象征,精致的蕾丝刺绣,拼组出美丽的自然世界;而丰富印花搭配薄纱连身装,则传递青春活泼的气息。流苏更是春装重要元素之一,不论是洋装或衣摆,加上流苏的装饰,随著肢体摆动,展现妩媚的女性风情。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