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檀香山爆满布莱斯德尔音乐厅(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8-04-23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莱斯德尔音乐厅当日观众满场 
【看中国记者 李芳夏威夷檀香山报道】四月二十一日晚,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夏威夷檀香山为两千多观众做精彩表演,观众掌声不断,反响热烈。当日本地著名的布莱斯德尔音乐厅Neal Blaisdell Concert Hall(NBC)观众爆满。
夏威夷威基基医务所的范国宾医生
从中国大陆来美近30年,在夏威夷威基基医务所从事医学工作的范国宾医生表示:今天的演出非常的好,所看到的中国舞表演真的是为中国舞蹈艺术争了光,看的出中国传统舞一点都不亚于芭蕾舞。天幕也非常的增色,而且中西合碧的交响乐更加突出了中国舞的美。他说:希望神韵艺术团再来夏威夷。
 陈洪钢先生和大女儿陈祐懿(左二)、二女儿陈祐群(右)
特地从台湾来看演出的干女儿(左) 
夏威夷华人社区具有影响力的华裔元老陈洪钢先生,回台湾首次看到神韵演出后,非常激动,回美后特地安排居住在各地的三个女儿来夏威夷观看演出。

大女儿陈祐懿在美国生活多年,她表示对中国的东西已经疏远,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是很难得。她特别谈到对法轮功的认识,过去只是觉得他们是在反迫害的一个团体,没有想到他们有更高更完美的精神境界。让她印象深刻的是对中共的觉醒,使她对法轮功有了另外的想法。她表示,尤其“觉醒”这个舞蹈,那场反迫害的力量,非常感人。

二妹陈祐群接着姐姐的话说,那个舞蹈太感人了,一方面让人对受害者同情,另一方面,看到了年轻一代能够承担社会责任,一起起来帮助受难者,抗拒迫害,抗拒暴力,对社会有一种改变的动力,启发人心。因为任何人内心都是不能容忍暴力和迫害的。

陈祐群表示演出非常成功,节目的内涵把真的内心表现出来,就是一种美。从演员们的表情和眼神,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精神修养和境界。舞蹈的编排都非常精致,尤其象“仙女踏波”等,表现了中国女性的美,令人难忘。这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
NBC剧场的音响师查理•罗伯茨(Charlie Roberts)
演出结束后,NBC剧场的音响师查理•罗伯茨(Charlie Roberts),特地象新世纪文化中心索取海报,张贴在剧场的后台做永久纪念。他说,这场演出太精彩了,非常令人欣赏,也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个人。他说他可以感受那隆隆鼓声所散发出的的能量。他介绍说,夏威夷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的地方,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更能欣赏这种具有文化色彩和历史故事背景的表演。他相信每一位观众都会象他一样来欣赏这样的演出。
剧场的灯光师和线路总监桑迪•珊德林(Sandy Sandelin)
剧场的灯光师和线路总监桑迪•珊德林(Sandy Sandelin)表示,通常我们会采用各种色彩的灯光为舞台增色,而对于这场色彩丰富、艳丽的演出。在灯光的色彩运用上,我们减少到了极限。我们不想影响到她本身所带来的那么美好的色彩。另外,他提到,这个艺术团队令人印象深刻,和他们非常容易合作,而且令人感到愉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