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儿子,你到底想保卫谁

发表:2008-04-23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邮件发来一段笑话。看得我乐不可支,特发博客供大家众志成城--

王小二原来考托福几次未成,心里就开始痛恨美国。最近忽然就想起了要参军去打美国,于是小二晚饭时跟他老爸商量说:"我要去参军保卫国家,抵抗美帝入侵中国......"

"啪!"老爸摔了饭碗一个耳光就扇过来,他破口大骂道:"你还真他妈是很二!你爸、你妈不到45岁就双双下岗,医疗费现在都没地去报,龟儿子你连家人都保卫不了,你还敢说大话去保国?你倒是跟我说说看,美国人到底要侵犯咱们家个啥了?"

王小二:"我是要保卫的我们大中华的文化......"

王爸:"美国让朝鲜人抹掉历史文化了没有?要是当初真给抹了,韩国加朝鲜也不敢再惦记咱们长白山了!美国拆了日本靖国神社有没?美国人逼台湾拆了台北故宫了吗?"

王小二:"确实都没有......"

爸:"那你还胡唚美国会灭了大中华文化?美国人是焚书坑儒了?还是烧了阿房宫?还是拆了北京老城墙了?"

王小二:"我要保卫咱们的土地......"

老爸:"呸呀!你这混蛋龟儿子!你倒先跟我讲讲,你在这里哪有过一寸咱自己的土地了?你老爸老妈搭上你几十年苦哈哈当老黄牛,到现在连几十平套间都买不起,就算你将来能买得起,你龟儿子也就只能弄个暂时使用权,你还说保卫土地?等到你脚底下有一寸能容你放个屁的土地你再说保卫吧你!"

王小二:"美国佬他们一直就想吞并我们中国......"

老爸:"你龟儿子高中刚毕业那年,不就嚷着叫着要去美国上哈佛吗?你那一堆同学不也拼了命学他妈英文都要托福想去美国留学吗?美国真要吞并了这儿,还真把一群中国爹妈给儿子出国的养老钱都省省了。"

王小二:"那不一样,我们出国是为了将来回来建设家乡,如果我们5000年中国没了,变成美国,呜呜......我伤心呀!"

爸:"谁说中国有5000年的?以前最风光的时候那叫汉、唐、那叫大清、那叫元朝!‘中国'才叫了有100年,而且还是两千年最穷的100年。醒一醒吧,龟儿子!"

王小二:"中国要是被美国给吞了,就成了全是白人说了算,华人就成二等公民......"

老爸:"你不知道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吗?要是合并了咱们大中国,十三亿黄面孔人对他妈两亿白脸鬼,最后选出总统还不是咱们中国人吗?"

王小二嗫嚅:"要是美国人来了,就会颠覆人民政府。我要保卫的是人民政府!"

老爸更狠地"啪"又一个耳光打在王小二脸上:"我这么多年真是白养活了你个傻二的龟儿子!你心里到底想保卫哪一级政府?是税务局?是证监委?是工商还城管?是教育部?是卫生部?药监局?计生办?还是中国足协?你再敢胡说,看我不打断你个龟儿子的腿......"

有一句话在古老的中国传了很久,而且上边还一直专门利用这句话来蒙混百姓--叫"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母亲丑点当然作儿子的可以完全假装看不出来或者没看见。但如果就象税务局、工商局、地方法院、卫生局这些要命的父母单位,都要成群把儿女都毒害到致命了,儿女们还能假装看不见、假装不知道吗?狗也可以不嫌家贫,但也不能天天看着雨后春笋般成长的腐败干部不给狗吃食然后他们自己再撑死吧?

蒋介石早有名言说:攘外必先安内。可我们的内,从来安过吗?这两年治理腐败还不够忙碌吗?可怎么越治越腐败呢?越想安内内却不安了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