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枫:天作棋局人为子,死亡陷阱难求生

作者:唐枫 发表:2008-04-24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股市印花税降了,这是一个明显信号,标志着中共的完结篇正式上演。

大家都知道,这个信号表明三千点是政府的铁底,起码奥运以前是破不了的,跌不了那就只能是涨,于是大家开始抢钱,争先恐后跳进了死亡陷阱。

现在海外热钱开始进入,散户手里没有多少筹码可抢,于是和大小非谈内幕交易。政府还会鼓励,不仅是百分之五呢,你要多少都会卖给你,谁要是胆敢不卖的话,难道不怕坐牢吗?目的只有一个,把尽可能多的海外资本圈进中国股市,和他们结成利益共同体,这样他们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也得尽一切可能保护血腥的共产奥运。

这只是中共经济赌局的一半,仅仅完成了利诱的部分,另一半就是威逼,就是最近沸沸扬扬的家乐福事件,他要传达这样的信息:只有共产党才能有效保护海外资本的利益,只有专制制度才能压制国内百姓的不满情绪。所以,如果中国走向民主,海外资本一定会遭到中国百姓的暴力洗劫。

一边是白花花的银子,另一边是民众的愤怒铁拳,中共设的这个局,就叫做"用经济绑架世界"。这也是对西方资本的大清洗,凡是抵制不了诱惑,进入中国的,都会死无葬身之地。外资也想耍小聪明,也想捞一笔就走人,可是你走得了吗?一口吃了个大胖子,手里筹码那么多,想卖都找不到人来接手。

今天全世界都在抵制中共,为什么中共还敢这么干?还能这么干?老天还让他这么干?

因为中共虽然邪恶,也有他的历史使命,他的使命就是淘汰人。相信他的中国人要为他陪葬,相信他的海外资本也要为他陪葬。

中国有未来,但是这个未来和中共无关,和相信他的人也无关。

未来中国的基本条件,一个是权力分散,一个是社会公正。权力分散就是断中共的四肢手足,社会公正就是他的诛心剑。他还怎么可能进入未来?
而那些跟随他的人,就是为利益出卖良知,就是选择性地接受谎言,就是放弃自己人性中一切有价值的东西,不顾一切地依附强权。当人把自己人性中一切美好的种子统统扼杀,他还有资格继续当人吗?天都不容。

今天,迫害法轮功已经九年,九评传出已有三年半,活摘器官曝光也有两年。留给人们觉醒的时间已经够长了,传九退三讲真相的事情,也不是可以无限期一直做下去的。

很多人不理解,你为什么要跟我讲真相?有本事你就消灭了共产党,我立刻就听你的。

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要每个人做出自己的选择,选择自己的未来,就是要在中共貌似强大的时候,看你的心里还剩下多少良知,看你的良知能不能让你抵制强权?这是一条生死线,在上天安排的棋局里面,中共就是一个棋子,用来考验每一个生命有没有资格进入未来。

人们都以为,政权很强大,百姓只能依附他。但是,人的生命是上天所赐,本来就潜藏着与日月同辉煌、与星辰同久远的伟大光芒。在上天看来,人间最可贵的是每一个生命,每一个人的价值都比政权要高。

为什么到今天还让中共苟延残喘?只因上天有好生之德,希望更多的生命能够通过考验,进入未来。

到了今天,股市的利好出来了,抢钱的政策出来了,还有更多的福利要推出,中共一定会倾尽国力来收买民心,甚至让很多人都以为中国的民主化有望。而与此同时,上天留给人们的未来之门,却在慢慢关上。

生命虽然宝贵,也就象是人体内的细胞新陈代谢一样,一定有一个标准衡量。那些至今依附中共的人,已经蜕变成了癌细胞,放弃一切道德操守,对中国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中国当然就会放弃他们。如果说这是死亡的陷阱,陷阱也是他们亲手挖成,怪不得别人。

原来我还一直以为,有可能先把中共干掉,让所有人都有机会逃生,有这样的机会。到今天才发现,自己竟然也很傻很天真。就象你要切除肿瘤,却想把所有的癌细胞都保留下来,怎么可能?

我们都知道中国的未来与中共无关,但是中共又是什么呢?就是所有相信他的人,就是所有依附他的人,就是把他那套原则贯穿于心,按邪恶的道理行事的所有中国人啊。每一个不肯放弃中共的人,就都已经变成了中共的一部分。这些生命,我想留,又怎么能留得下来呢?

那些人只看到了中共的棋局,中共不择手段空前强大,中共甚至可以玩弄世界。那些人都以为,人是很弱小的,必须要找一个强大的东西依靠。在中国,要想活得轻松一点,容易一点,只有依靠共产党。他们知道共产党坏吗?都是知道的。明明知道还跟着他走,那好,你得到了眼前的利益,一定会失去永久的未来。

而在上天安排的棋局里面,中共的一举一动,其实一直都在严格地履行着自己的使命。什么叫天灭中共?就是让他一直坏到恶贯满盈,多行不义必自毙,同时也在中国完成一次彻底的清洗,让每个人都用行为作出自己的选择--支持还是反对他?成为他的一份子,还是发自内心的抵制,这才是决定每个生命未来的一道生死线。

人们都说,我爱国,可是国爱我吗?现在的局面是,上天爱每一个人,可是你爱上天吗?未来爱你,一直给你机会,直到今天还在给你机会,可是你爱未来吗?

你的行为就代表了你的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