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泛蓝联盟成都聚会,多名成员受到当局监控

发表:2008-04-26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赢了2008年的总统大选之后,在大陆信奉三民主义的中国泛蓝联盟也发起了各地成员在成都的聚会活动,但多名成员受到当局的监控。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星期四启程到大陆展开台商谢票行程,在大陆信奉三民主义的中国泛蓝联盟也发起了各地网友聚会的活动。泛蓝联盟长沙成员谢福林日前告诉记者,他们在星期五将会有来自各地的成员,一起在成都聚会,商讨国民党重新执政之后,两岸的新情势及新发展。

泛 蓝联盟四川成都成员黄晓敏星期五向本台表示:“他这次的谢票我们觉得仅仅是一个姿态性的对大陆两岸关系或意义不是很大,应该是一个铺垫。当然我们做为一个 泛蓝的体系也都还是在关注,关于马英九在台湾未来执政四年里,我们对他还是有很大的期望,走过冷冰以后,可能会出现对等和谈。”

黄晓敏表示,各地的成员已抵达成都,但由于他被国保监视,无法前往和他们会面:“我刚得知消息,老谢他们就在我附近,但我不能去见他们,因为身边有人。我现在正在想办法甩,或者我和他们达一个交易,先去和他们见一下面也行。我这个电话可能......”

记 者和黄晓敏的通话忽然中断,之后再打去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再尝试拨打谢福林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关机。谢福林早前告诉记者:“早上八点来钟,两个国保的把我 从家里架到派出所去了,就明显地通知我,要我不能离开长沙。他们肯定是电话监听,因为我买火车票的事都没有人知道的。”谢福林认为当局此种做法无疑是再一 次打压他们中国泛蓝联盟。

另一位泛蓝成员,重庆的张起表示由于被当局限制,此刻才正要赶往成都聚会:“我们昨天上火车的时候也是被跟踪 的,然后我们后来跟他们到了派出所,他们向街边的巡警说我们抢劫,然后一起到了派出所,反正他们始终不肯承认自己是国保。”张起对于当局此种做法予以谴 责,他认为当局如果想向台湾表达更多的善意,也应该对他们这些泛蓝颓体给予更大的包容。

而后记者通过其它方式和谢福林通上话,对于当局该次严密监控谢福林表示:“现在奥运临近了,我觉得中国当局在人权这方面应该做得更好,但现在是更坏而今不是更好,连一个公民起码的自由权都没有。”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