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的意义!

作者:黄君庆 发表:2008-04-27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于中国大陆的我,对中国的电视电影没什么兴趣,尤其讨厌那些古装"皇帝戏"、"辫子戏",众口齐声的连绵不断的令人反胃的"皇帝万岁万岁万万岁",让人有一种回到封建社会的错觉,低头一想,觉得现实的中国似乎的确是封建社会。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黑白颠倒、天理不容、惨绝人寰的事情发生呢?城管光天化日可以将人活活打死,反贪局可以严刑逼供把人折磨死,官商们可以强拆老百姓的房子......

普天之下,莫非土!官官相护,官商相护!

给我一个"中国不是封建社会"的理由!

手机、电脑、空调、汽车、磁悬浮列车、神州W号......

这些只不过是西方现代科技的产物!我们中国人一边享受着西方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一边仇视着他们,中共呢?一边妖魔化西方国家,一边却在忙着把非法财产与妻女偷渡到西方国家。

西方现代科技与东方封建专制体制相结合,就构成了现实的中国。

鲁迅先生在《新时代的放债法》里,已经看穿了共产党的本质!

"先前,我总以为做债主的人是一定要有钱的,近来才知道无须。在‘新时代'里,有一种精神的资本家(指共产党)。

你倘说中国像沙漠罢,这资本家便乘机而至了,自称是喷泉。你说社会冷酷罢,他便自说是热;你说周围黑暗罢,他便自说是太阳(东方红嘛)。

阿!世界上冠冕堂皇的招牌(人民的救世主呀、仨代表呀......),都被拿去了。岂但拿去而已哉。他还润泽,温暖,照临了你。因为他是喷泉,热,太阳呵!

这是一宗恩典。

不但此也哩。你如有一点产业,那是他赏赐你的。为什么呢?因为倘若他一提倡共产,你的产业便要充公了,但他没有提倡,所以你能有现在的产业。那自然是他赏赐你的。

你如有一个爱人,也是他赏赐你的。为什么呢?因为他是天才而且革命家(指毛泽东嘛),许多女性都渴仰到五体投地。他只要说一声‘来!'便都飞奔过去了,你的当然也在内。但他不说‘来!'所以你得有现在的爱人。那自然也是他赏赐你的。

这又是一宗恩典。"

认真理解鲁迅的文章,我们不难发现,何为共产?共产,就是共同瓜分老百姓的财产!共产党,就是共同瓜分百姓财产的这样一个党。中国众多矛盾因此而来。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