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决胜于奥运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08-04-28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2008年4月26日在世界著名学府耶鲁大学所在地--美国康州纽黑文市声援人权圣火全球传递集会上演讲。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受邀来到美国这所培养过五位总统和无数对人类作出过巨大贡献的各界精英的长春滕名校----耶鲁大学庆祝人权圣火的集会上发表演讲。在今天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站在这里声援人权圣火的传递。我隐约感觉到,我们离驱散乌云重见天日的那一天不远了。

做为拥有五千年文明的国度的炎黄子孙,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们理应享有更美好的生活。如今全球已有一百二十五个国家实现了民主,全世界三分之二以上的人都已经生活在民主自由的社会,而曾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长达千年、以勤劳与智慧著称的中国人,不仅在物质生活上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其人权状况更是臭名昭著。这是我们全体国民的悲哀,也是身为炎黄子孙的羞辱。这一状况必须彻底改变。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责任者就是统治了中国达半个多世纪的中共专制政权。因此,要改变这一落后面貌,必须首先结束这个崇尚暴力与谎言、将人性扭曲的专制政权。而这一历史使命就落在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我们责无旁贷。事实上,今天来到这里参与人权圣火传递活动的朋友正在书写和创造历史。

有人说,奥运是全体中国人的光荣,你们这样做不是在破坏中国人举办奥运吗?事实上,是谁在破坏奥运的顺利举办,是侵害人权的中共,而不是要求改善人权的我们;一个连胡佳这样善良弱小的人都不放过的政权,还有什么资格举办象征着和平、友谊的奥运?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了。胡佳一天不自由,我们就一天也不会停止抵制没有人权的奥运。

那些支持奥运,并以所谓奥运与政治无关为由,攻击希望通过抵制奥运改善人权的人应该闭嘴。因为如果他们真诚地认为奥运与政治无关,他们就不应该发表支持奥运的言论。难道支持中共举办奥运就无关政治,而反对中共举办奥运就与政治有关了?这是什么强盗逻辑?!俗话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更何况,奥运与政治从来就是休戚相关的。中共自建政以来,多次以各种理由抵制奥运,如今却反过来给抵制他们举办奥运的人扣上这样那样的帽子。这又是那门子逻辑?难道他们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性点灯?难道他们只能抵制别人,就不准别人抵制他们?我呼吁那些仍然被中共蒙骗的善良的民众能早日醒悟过来,认清中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流氓本质,唾弃中共。

虽然我们的声音还不够强大,但我们代表的是正义的声音,我们与中共的较量,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俄罗斯作家契可夫曾说过:再微弱的光,也是刺向黑暗的剑。我们的声音终有一天会划破长空,响彻全世界。我们终有一天会冲破黑暗,迎来光明,我们的人权圣火终有一天会传遍中原大地,照亮整个中国,让邪恶无所循形。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所生活过的那片土地,会成为一个没有共产邪恶、人人安居乐业,所有的生命,一草一木,都得到保护,人不分贵贱,族不分大小,都得到平等对待的美好家园;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的祖国不再有文字狱,不再关押良心人士,不再有宗教迫害;

我相信,终有一天所有像我一样的政治流亡人士和宗教受迫害者都会带着笑容回到自己的祖国,与阔别多年的亲人重新团聚;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的国家会变成民主自由的文明国度,人们不再被任意奴役,不再担心会成为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不再需要使用反封锁的软体去获得自由世界的信息,不再担心国家财富被贪官们据为己有,不再担心得不到法律的保护,不再因多生了一个孩子而四处躲藏受尽折磨;

我相信,终有一天那些生活在乡村的农民不再比城市人低一等,他们享有和城市人一样的待遇和地位,他们可以自由地选择在乡下或城市生活;

我相信,终有一天,各民族重新回归他们的文化习俗,他们的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可以每天早晨或黄昏在公园里自由自在地打太极拳,唱情歌,跳街头舞,也可以自由地念经,打坐,炼功,祷告;

我相信,终有一天,那些罪恶累累的专制政权的罪魁祸首会被送上审判台,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的国家不再在世界上争强斗胜,不再为专制邪恶政权站台护航,成为自由与文明大家庭的一员......

我深信,今天在场的所有人都和我一样,渴望这一天早日到来。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就是为实现我们的这一共同理想而来。我们希望结束中共暴政、提升整个中华民族的精神境界的呼声将传遍神州大地,传遍全世界。如今,越来越多地人站了出来,加入到了我们的行列。昨日的汪兆钧,今日的王千源,他们横空出世,令世人为此一振。他们是我们这个民族的骄傲,是炎黄子孙生生不息的象征。

同胞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去完成这一划时代的伟大历史使命,使我们的子孙万代能生活在一个祥和富足的国度,并为世界文明与进步作出巨大贡献。同胞们,让我们与时间赛跑,争取在奥运前终结中共。让奥运将成为中华民族历史上最盛大的庆典。

愿我们的祖先和上天保佑我们,早日结束没有人权的黑暗时代,早日结束中共的残暴统治,将共产党从中国的字典中永远消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