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客列车相撞事故中国帆船队教练高位截瘫

发表:2008-04-29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4月28日4时41分,北京开往青岛的T195次旅客列车运行至山东省境内胶济铁路周村至王村间脱线,与烟台至徐州的5034次客车相撞。一位中国帆船队的教练在事故中受重伤,高位截瘫。

根据央视记者介绍,从山东省淄博市中心医院获悉,医院至今一共收治了15名受伤旅客,其中有位高位截瘫伤者是中国帆船队的教练,他是青岛人,目前这位教练已经转院进一步接受治疗。

淄博市中心医院收治的伤者中年龄最小的才3岁半,另外还有两名外国人,分别是名叫肖安娜的清华大学学生和她54岁的父亲,目前都在医院接受治疗,回复情况良好。中心医院透露,早上六点钟接到第一批病人开始,患者都在康复中,医院一共投入了100多医生护士,全院正在紧急抢救治疗当中。

胶济铁路列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70人死亡,416人受伤,初步查明系人为责任事故,济南铁路局局长、党委书记被免职审查。

中国帆船队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的帆船帆板比赛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中国队的目标是争取能够在主场争取佳绩。


来源:新浪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