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州议员恭贺神韵巡回团将临火箭城(图)

发表:2008-05-01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 阿州众议院议长 塞斯•哈密特(Seth Hammett)

【看中国5月1日讯】在神韵巡回艺术团即将莅临被称为"火箭之城"的阿州亨茨威尔城(Huntsville)之前,许多阿州政要纷纷来函欢迎神韵的到来。阿州众议院议长塞斯•哈密特(Seth Hammett)4月14日来信祝贺说,"欢迎神韵艺术团初次来到阿拉巴马州,感谢所有的演员们、赞助者、捐助者以及演出的组织者们,由于你们的努力工作才有了这个演出。神韵巡回 艺术团已经在世界各地演出,本地的观众也一定会欣赏其精心安排的音乐,优美的舞蹈和典雅高贵的服装。能够观赏这样一个在全世界都被称为惊人的舞台艺术演 出,我感到非常兴奋。"在贺信最后,他请观众们坐下来,放松一下,欣赏演出吧。


图 阿州众议院议长 塞斯•哈密特的祝贺信。

同日,阿拉巴马州众议员麦克•鲍尔(Mike Ball)也来信祝贺神韵演出来到阿州。


图 阿拉巴马州众议员麦克•鲍尔。

麦克•鲍尔信中说,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感谢你们把神韵晚会带到阿拉巴马州来,非常感谢我们将能欣赏到你们在亨城的演出。我以及我们社区喜欢神韵演出的美好,以及她背后的传统,祝你们在美国各地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最后祝愿演出增进国家之间的互相了解和跨越不同文化的联系。


图 阿州议员麦克•鲍尔的祝贺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