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古流传下来讲地狱真相的玉历宝钞

发表:2008-05-03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玉历的内容--十殿阎王刑罚因由详情的介绍

一、第一殿 秦广王

秦广王的业务,专管人间的长寿与夭折、出生与死亡的册籍;统一管理阴间受刑的吉、凶。

鬼判殿位居大海中、沃燋石之外,正西的黄泉黑路上。

凡属善人寿终的时候,有的接引往生天堂,或西方极乐。

如果是功过两半的的男人、女人,死后送交第十殿,发放投生人间,有的男人转生女人;有的女人转生男人。各按照在世时所造的业力、因缘,分别去接受果报。

凡是在世恶行较多,善行较少的人,则引入殿右的高台,名为孽镜台。

台高一丈,镜子大约十人圈围。向东悬挂,上横书七字:

‘孽镜台前无好人'

被押赴来的多恶行鬼魂,自然地见到自己在世时心地之奸险;以及死赴地狱受苦的惨状。此时才知道:万两的黄金都带不进去,一辈子只有罪孽随着到地狱来。

照过孽镜台后,批解第二殿、开始分发地狱、运用刑具,令受诸种苦痛的刑罚。其罪刑与罪因详情如下:

(一)自杀者的罪刑:

假如有世人,不去思考天地生人,父母养育身体,珍贵异常,恩重如山。父母恩,众生恩、国王恩、三宝恩等四恩未报。未奉到勾帖,就擅自轻生、自杀、上吊、服毒、投水等等。除因忠孝节义的德行,牺牲生命,死后为神的之外,假若是因细小的忿恨,或因犯罪的羞事被发觉即率尔轻生,究其所犯罪刑,并未至死刑的地步。也有的想嫁祸、加害他人,而弄假成真,轻生气绝的。以上诸种,门神、灶神,立即押解本殿,收入饥饿厂与干渴厂。

这些自杀的鬼魂,每逢戌、亥日,完全如临死时一般痛苦。一切痛苦的情境,照原来的样子,再出现一次。有的七十天,有的一、二年之后,押解其魂魄,再回到寻死的地方,受悔恨折磨之苦。并且不许接受羹饭、纸帛等祭品的祭拜。

假如自杀的鬼魂自知忏悔,敛心守藏,不出鬼影魅形来惊吓人;也不乱找替死的人。那么等遭他牵累的人,已经脱离牵累,是日,门神、灶神,仍然将此鬼犯押解到本殿,转发第二殿。重新考查校对他的功与过,从重加刑,再另递交各殿,配发地狱去受苦。

假如曾经现形吓人或找寻替死的人,或用这些言语吓人、诈人;虽然未至于令人死亡;那么即使以前曾经行诸善事,所有地狱也一概不准减免其罪刑。

若是轻生已死之后,毫不收敛鬼的形影,以致惊吓、令人丧命的话;立即命青面獠牙的鬼役,勾到各地狱去受苦。满一百日后,发配入阿鼻大地狱,永远用锁链吊扣住,不许超生。

世间之人,若于每年的二月初一日,向西方至诚地礼拜,学习阿弥陀佛甘灵王清净,利益一切众生的庄严万德。将平常忆念行持佛德,及诵经、持咒、严守戒德的内功外德,发大愿力,祈当生得证极乐世界的性德。并且发誓精进去修持,尽力地宏扬佛法,利益一切众生。那么寿终之后,立即蒙佛接引,往生极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