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宋祖英的委屈几人知?

作者:晓路 发表:2008-05-04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因歌星宋祖英小姐提升为将军,网络上又热闹起来,有赞同者、有疑惑者、有反对者、有鸣不平者。

赞同者如:宋祖英太迷人啦!宋祖英太美啦!我要是海军司令,我要月月给她立功,天天让她受奖!谁不服啊,一边稍息去!再叫,通通抓起来-拖出去xx!

疑惑者如:我当了二十兵还是一个副团级,小宋唱了二十年就当了少将,早知道我也去当歌手。我也不知道小宋唱歌也能杀敌,如果真的打仗了她会用什么技术帮助抗敌,难道用嘴?

有人质疑:唱歌的能当将军?这事可以进吉尼斯世界记录。

有反对者如:真正的宪政国家,没有部队养文工团的,包括宣传,那也是为了腐败专制而用。也有人还专为宋祖英小姐官拜少将写过一首诗呢,看看,颇有文学色彩的,现抄录如下:

宋祖英者,楚人,红朝末军中歌妓也。色艺冠于一时,坊间传为谋公豢养,宠擅六宫。时当衰世,民生凋敝,忽一日后主降旨,封为少将,国家名器如此不堪,天下哗然矣。特作诗记之。 将军百战亦堪伤,不及歌儿唱一场;芙蓉桃花美人面,原来神女悦襄王。一树梨花压海棠,鸳鸯帐里作战场;莫道美人不善战,百战老王倒金枪。 从来将军百战升,自古未闻娼作将;和谐盛世喜事多,歌女也把将星扛。耕读从军有何用?教子也做唱歌郎;天下兴亡谁管得,满城争说宋小娘。

也有为其鸣不平者:太委屈宋了,该封个元帅,直接受中央军委领导才对!据说宋祖英小姐看过这些贴子后,特别是看了那首颇有文学色彩的诗后,很感委屈,泪落如珠。大家可知宋祖英小姐为什么如此委屈?是网友们对她太不了解了,只知道她会唱歌,不知道她为中国国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近日,有位吴姓网友透露了一则绝密消息,题目为"宋祖英抵得上十个军",消息称:文化软实力,不是吹牛皮的。宋祖英当少将,体现的就是文化软实力!柏拉图说过,让一个美女指挥一个军,会战无不胜。话说去年宋祖英慰问南海舰队,乘机在祖国南天空上视察了一次,这时遇到美军侦察机,当美军飞行员看到宋祖英在飞机上时,突然高兴得忘了自己开的是飞机,他兴奋地用不流利的汉语对宋祖英说,给我签名! 宋祖英笑了一笑:"说你投降吧"。美国兵居然驾着最先进的侦察机,投降了。就为了让宋祖英签个名!你说这事神不神?此事为国家机密,不得外传!大家知道,当年老美的侦察机长期在我国南方上空侦察挑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还牺牲了一名优秀飞行员,没想到几年后宋祖英小姐在浅笑间,就解决了当年江泽民主席长期愁眉苦脸的难题,你说她不该当将军吗?

据说宋祖英小姐最近又立了大功,这事更是绝密中的绝密。今天三月间,西藏出现了暴乱,中共派军队、武警、出动坦克平暴,美、日两个帝国主义者为了转移中国的注意力,又联合派飞机侵扰我国南海海空。美军此次吸取了上次飞行员签名投降的教训,派出两国飞行员,既增强了实力,又相互监督,严防中了美人计。可是当美日两国最先进的两架侦察机刚进入我南海上空,不到5分钟便斜插海面,葬身南海。原来当美日侦察机进入我南海上空时,中国的飞机上响起了甜美撩人的歌声:辣妹子辣,辣妹子辣......飞机窗口同时出现了宋祖英小姐回眸百媚生的笑容。人们常说古时美女一笑倾城,二笑倾国,今日宋祖英一笑倾人,二笑倾机。美日飞行员一迷糊,飞机就失控了。

了解了这些内幕,就应该知道,不说给宋祖英小姐封以将军,就是封她个元帅也当之无愧,您说是吗?众所周知,当年江泽民主席在台上时何等威风,他叫谁下岗就下岗,叫谁下台就下台。陈希同渺视江泽民,认为他无德无才,江略施小计,陈希同就束手就擒;"杨家将"(即杨尚昆杨白冰兄弟)实权在握,厉害吧,被江一扫膛腿,扑倒在地;乔石官至委员长,有威望吧,江虚晃一拳,乔石眼一花,滚落台下。朱镕基还是很有权的吧?当年支持群众练功健体,江说要镇压,朱立马得退在一边,不敢出声。不过,江泽民此时却听一个人的,就是他的宋小妹。自江泽民认识了宋祖英小姐,百事依从,三千宠爱集一身。有言:不管是东南风还是西北风,都比不上宋小妹的枕边风。其实要不是江泽民早退,宋祖英小姐完全可以领导中央军委。如今只作了个将军,着实委屈也。故作此文,为其鸣不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