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中共对中国人民专制独裁的日子已经不长了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5-04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号,台北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声援三千六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大游行,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就此对本台记者表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专制独裁的日子已经不长了。

郭泉首先指出,中共专制独裁所导致的腐败丶冷酷丶暴力丶弱智是无法得到根治的。中共的历史表明中共没有走向民主而是走向专制,中国百姓得到的只有屈辱,这是不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声音)

郭泉说,中共落後丶凶残的专制独裁目前呈现出的对自由经济的阻碍丶对传统文化的毁灭丶对美好心灵的扼杀等邪恶面目已经越来越被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看清。郭泉分析道,政治和经济密切相关,中国的自由经济要求民主政治与其相匹配,但是中共一党独裁,政治不民主造成了对自由经济发展的巨大破坏(声音):

谈到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毁灭,郭泉说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来源於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但是中共却采用马列主义来代替中国传统文化(声音):

中共对人们美好心灵的扼杀体现在对善良人的迫害,郭泉列举了中共对胡佳等人的迫害後说(声音):

郭泉最後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专制独裁统治彻底中断了人民民主的道路,彻底与世界民主潮流为敌,也彻底让中国人民觉醒了,中共对中国人民专制独裁的日子已经不长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