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们一定要继续演下去!(组图)

作者:郭向玫 发表:2008-05-05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郭向玫俄亥俄州克立夫兰市报导】2008年5月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立夫兰市的演出受到中西观众的热烈好评。

 
医学院的华裔学生Stein

当地一所医学院的华裔学生Stein表示:"这个演出很让人感兴趣。是具有中国特点的演出,令人陶醉!"


匈牙利的乔治.哈尔米夫妇

来自于匈牙利的乔治.哈尔米先生(Mr. George Halmi)说:"非常有趣,绝对是奇观,非常好,舞蹈和服装美丽多彩,舞蹈很有技巧。""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很难说哪一个更好。太棒了!老实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演出。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很棒,很美。"


杜先生

从中国来的杜先生表示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非常好!布景非常好。鼓打得非常漂亮。"

 
会计师马克.西米克先生

会计师马克.西米克先生(Mr. Michael Simic)热情的说:"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一定会向所有喜欢舞蹈和艺术的人推荐这个演出。这是一场美丽而高质量的演出。无论是歌曲还是舞蹈都令人陶醉。"


杰夫瑞.基阿迪纳先生

在俄州哥伦布市一家贷款公司工作杰夫瑞.基阿迪纳先生(Mr. Jeffrey Giardina)更是赞不绝口:"绝对地精彩!绝对地美妙!表达得非常好!非常美!能够看到中国不同地区的不同舞蹈真是太好了,确实很好!"


公关助理乔兹吉雅.永女士

克立夫兰市交响乐团的公关助理乔兹吉雅.永女士(Ms. Georgia Yong)赞叹道:"我喜欢这个演出中的传统乐器和现代乐器的巧妙结合,它给我们带回中国传统文化并告诉我们今天的现实。整个节目传递着很好的信息,是非常杰出的表演。所有的节目都很美。我对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印象最深,她人很可爱,她的嗓音很美,音域宽广浑厚,我真的很喜欢听她唱歌。"


薛冰先生

薛冰(音)老先生对整个演出用简单的三句话表达了他的赞美:"高超的艺术,一流的舞姿。民族风格很强,体现了真善美。"

对于节目中有关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以及涉及精神信仰的表演,观众们纷纷说出了他们的独特见解。

医学院的华裔学生Stein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他表示他能看懂"升起的莲"这个舞蹈。他说:"这个舞蹈的意思表明了被救度的希望。舞蹈中第三个女子代表着莲花。你 知道有些东西是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纯洁的。这个舞蹈用艺术的形式来表现法轮功很好。"

会计师马克.西米克先生(Mr. Michael Simic)也表示他能够理解"升起的莲"这个舞蹈:"是的,我能够理解。因为我也来自一个共产国家,我知道共产国家的制度是什么样的。我们来自波兰,波兰现在已经不是共产党专制国家了,但是我知道共产国家的制度是什么样的。"

同样来自曾经是共产国家的乔治.哈尔米先生(Mr. George Halmi)也有同感:"这使我想起了共产党制度。因为我出生在一个共产党制度的国家,我在匈牙利生活过。我是1956年离开匈牙利的,我知道共产主义制度是什么样的,我曾在那儿生活过。我很能够理解这个舞蹈所表现的意思,太不幸了。"

在俄州哥伦布市一家贷款公司工作的杰夫瑞.基阿迪纳先生(Mr. Jeffrey Giardina)对有关法轮功的舞蹈"觉醒"有着自己的见解:"我认为舞蹈是一种精神的表达,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力自由的追求精神信仰和表达他的精神信仰,不用担心别人会来阻止。在美国,我们有探索各种精神信仰的自由,这就是美国的优点之一。如果禁止精神追求,那么我们今天就无法看到这么美妙的艺术。所有的这些演出都是从内心自然流露出来的。我想这个节目最重要的是开启了人们对精神追求的向往。演出中所表现的精神信仰是真善忍,也就是诚实,善,就是爱,忍,也就是相信不管怎么难都应该坚持信仰,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品质。"

克立夫兰市交响乐团的公关助理乔兹吉雅.永女士(Ms. Georgia Yong)说:"我从这场表演获得的信息是,中国人民在过去和现在都遭受到信仰迫害,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共同努力使世界变得和谐与平安。"


马丽琳.安瑟尼女士

剧场工作人员马丽琳.安瑟尼女士(Ms. Marilyin Anthony)是第一次看中国艺术演出。她最大的愿望是:"继续演下去,一定要接著演下去。因为你们有这么多能够给予这个世界,我想你们一定要继续演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