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力挺人权圣火(图)

发表:2008-05-05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五月三日,初夏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阳光明媚,海风习习。在著名旅游圣地巴博雅公园露天剧场里,旌旗猎猎、掌声连连,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特殊的集会:传遍世界各地的“人权圣火” 今天传到了圣地亚哥。来自各族裔的团体和个人约两百人参加了集会。联邦众议员鲍伯.费尔那(Bob Filner)派代表来颁发褒奖状,宣布当日为“圣地亚哥人权圣火日”。集会后,由人权圣火圣女和“人权圣火” 火炬手、原中国蓝球国家队队员陈凯领头,在刚来自泰国的“人权圣火” 歌手欧阳嘹亮歌声的伴随下,与会民众还进行了绕场圣火游行。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到场参加圣火传递,并对深受中共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了深切关注。下面是伍凡先生的现场发言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

我今天非常高兴有机会以中国过渡政府总统的身份来到圣地亚哥欢迎人权圣火。
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已长达9年,对法轮功修炼者残暴的摘取人体器官出卖,从肉体上消灭法轮功修炼者。中共当局巳犯下了反人类罪。

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起来反对中共的反人类罪,一批人权活动家、人权律师和政治活动家组成了“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2007年6月初,调查团发出声明指出,奥运会和反人类罪行不能在中国同时发生。

中共当局在2001年申请主办奥运会时承诺要改善中国人权状况。但是,中共当局欺骗了全世界,至今仍在不断地继续和扩大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根据来自中国大陆各地的消息,2008年1月1日到3月11日期间,共有近2000名法轮功修炼者被秘密绑架。他们中有的被非法关押或非法判刑,有的失踪,有的已被迫害致死。大量被非法关押在中共劳教所、监狱等迫害场所的法轮功学员也因新一轮严厉打压命令,受到加剧迫害。

中共当局并没因为主办北京奥运会而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相反,加剧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成为中共当局确保北京奥运会的政治手段之一。由此可见,只有结束中共的统治才能终止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在此,我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的状况。

为什么中共当局要如此残忍迫害镇压法轮功呢? 只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坚忍不拔的坚持9年反抗中共当局的迫害,坚持说真相,揭露中共的丑恶历史和现状,发表《九评共产党》,坚持推动“三退”,己有近3600万人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通过“三退”运动来瓦解中共。

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申明,解体中共,瓦解中共政权,建立自由、民主、法治、人权和宪政的未来中国是我们的目的。

同时,中共当局扩大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同情支持者的镇压。中国著名的律师高智晟因为同情法轮功修炼者,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他有期徒刑3年。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胡佳公开支持和同情高智晟律师,他写文章公开批评中共当局为举办奥运损害了中国民众的利益,危害中国民众人权,他让外界知道中国民众在奥运筹备期间所受到的利益损害。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罪名,对胡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

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人权圣火的口号。自3月底开始,人权圣火在中国大陆传播。生活在中国的大地上,受迫害和歧视的绝大多数中国民众不能享受到人权的保障,他们热烈的欢迎人权圣火。人权圣火的涵意己从维护法轮功修炼者人权的范围扩大到全中国民众人权的范围,受到全中国受迫害的民众的欢迎和接受。

自3 月中旬,中共当局武力镇压藏族僧侣和民众,引起国际社会对藏民广泛同情和支持,尤其表现在对北京奥运火炬的批评和抵制。中共当局正在运用鼓动“民族主义” 的策略,煽动中国部份民众和部份留学反对西方民主国家,转移国内社会矛盾和制造国际紧旅关系,以达到确保北京奥运和维持中共政权之目的。中共这种策略必将促使国际社会形成反对中共力量,联合反对中共势力的扩张。中共当局必将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食恶果。

目前在全球有人权圣火及奥运火炬同时在传递,这是奥运史上的第一次。人权圣火受到国际社会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奥运火炬在欧美民主国家遭到扺制和抗议,冲突场面激烈。这种强烈的反差是中共邪恶政权的反人类罪行造成的结果。

人权圣火的出现和传递证明在中国大陆内部反抗中共政权力量的上升和加强,证明中共政权在世界范围内信誉的破产,证明中共当局正步向瓦解灭亡。

各位朋友,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广人权圣火的理念,尽早解体中共,瓦解中共政权。

谢谢。

2008-05-03


来源:看中国特约记者高天圣地亚哥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