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新民党中央党部决议:四川党部全体党员立即组织献血

民主先声212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5-13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龙门山地震带发生7.8级地震。截至现在(5月13日9时),震中汶川等县还完全与外界隔绝,伤亡不明。但是,其它地区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万名以上。

5月13日9时,中国新民党中央党部决议:四川党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赶赴各地区献血点献血。中国新民党中央党部决议号召全国各省党部组织人员献血。

从昨天晚上7点半到现在,我一直坐在电视机旁。从最早公布的死亡107人,到800人,到3000人,到5000人,到8000人,现在已经到了1万多人了,但是,这只是震中外围的死亡数字,而到现在救援人员还没有进入震中汶川县。

在收视中,我一直很困惑两个事情,一是地震中为什么总是中小学房屋倒塌的最多,另一个事情是中国的空降部队竟然20多个小时都到不了离成都机场只有100公里的震中汶川县。

首先我们来看看中小学房屋倒塌的情况。从昨天到现在,我没有看到任何消息说当地政府大楼倒塌,却不绝于耳是中小学房屋倒塌/

新华网成都5月12日电(记者 肖林)四川省地震局说,受汶川地震影响,德阳市实古镇中心小学、莹华镇中心小学和中学、八角镇中心小学、洛水镇中心小学的教学楼倒塌,一批学生被压埋,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新华网四川都江堰5月12日电(记者苑坚 刘大江)12日下午,都江堰市聚源镇聚源中学一栋教学楼垮塌,部分学生被埋。据当地村民称,在这里上课的有初二、初三的18个班,每班约50人左右。聚源镇中心中学全校师生共1800多人,其中学生1700多人。截至17时40分,当地部门和村民只抢救出数十名学生。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埋压的学生身体还在痛苦地扭动,同时能听到被埋学生的呼救声。截至12日20时,已经挖出死亡学生尸体50余具。

新华网重庆讯,重庆梁平县两所小学垮塌。一是重庆梁平县礼让镇中心小学顶楼发生垮塌;二是梁平县文化镇小学教学楼发生垮塌。伤亡情况不详。

每次灾难都在重复着同一个规律,只要是发生地震、洪灾等等,最先倒塌的一定是学校!而没有一个地方的政府办公大楼先于学校而倒塌!

这是这个时代的耻辱!这种状况莫说在发达国家,即便在贫穷的非洲国家都难以看到!

再来看看另一个事情,中国的空降部队竟然20多个小时都到不了离成都机场只有100公里的震中汶川县。

中国的空降十五军成立于六十年代初期,其基本骨干力量来自朝鲜战争中血战上甘岭的英雄部队,素以英勇善战而享誉海内外。部队极其珍惜其光荣传统,至今还保留着黄继光的铺位,保留着铺上的被褥。十五军现有第四十三、四十四和四十五三个空降师,军部驻地为湖北孝感,部队分布在湖北、河南一带,由空军直接指挥,人数为三万人左右。15军直属一个装备了安-2(Y-5)的轻装运输团和一个MI-8/M-17直升机团。直接负责空中运输的是驻扎在武汉的空13师。十五军在八四年提升了军中技术兵种的含量,明确划分了各兵种的具体分工和作战协同关系,现由引导兵、防化兵、汽车兵、工兵、炮兵、侦察兵、通信兵、步兵等八个兵种组成。

进入九十年代,空军运输能量进入快速增长期,中国空降兵的装备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传统热兵器向机械化、信息化和自动化快速发展。空降兵虽然也是快反部队,但对他们的要求比其它快反部队的"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还要高一个,对他们的要求是"首战用我、全程用我、用我必胜。"

根据中国新民党军事委员会情报:15军从军长到士兵都可以在全天侯的条件下从五种不同机型,在九种不同地理环境下实施空降。15军完全可以做到:徒手跳、带备份伞跳、单带武器跳、全副武装跳、夜间跳、编队跳、从大飞机尾部跳。
特种空降营连还完全掌握了海面跳、山地跳等。在从难从严的实战要求出发,他们在70年代就达到了全副武装最低跳伞高度为400米。

15军的红三连官兵甚至掌握了3种机型、5种伞型、多种复杂气象和地域空降作战硬功,近年来,还圆满完成了技能性强、科技含量高的新伞型、新机型示跳和空降战术演练等10余项重大任务。

但是,中国的空降部队竟然20多个小时都到不了离成都机场只有100公里的震中汶川县。这实在不正常!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Skype:gwnguoquan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收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