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红十字会四川赈灾募款]

发表:2008-05-16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航空、红十字会携手送爱心
国内首批救援物资将于十五日由中华航空CI6889班机,在下午五点台北起飞,预定同日晚间八时三十分飞抵成都,其中,红十字会集结台中以北备灾中心物资共五十吨的材积,包括八人帐篷500顶、保暖夹克7000件、家庭急救包200套等紧急救援物资,将一并送往四川成都,由大陆红十字组织四川省分会常务副会长张波女士代表接收,将尽速分送给需要的民众。
民众关注四川地震 红十字会涌入大量询问电话
随着四川灾情不断传出,台湾民众的爱心也纷纷涌现,红十字会总会捐款热线不断,民众的电话、传真以及信用卡捐款单不断地涌进。红十字会表示,呼吁国人多利用邮局转帐或者信用卡捐款的方式,可以简化作业程序。同时,继时十三日下午马英九先生以个人身份捐款新台币20万元之后,刘兆玄先生、江丙坤先生也以个人名义捐款新台币10万元,希望透过红十字会表达对四川灾民的关怀。
同时,红十字会两日内也陆陆续续收到润泰集团1000万、日月光集团3000万元(包括日月光半导体、台湾福雷电子以及环隆电气)、富邦金控1000万元、以及上千笔民众的小额捐款;而台中县黄仲生县长十四日也率领一级单位主管发起一日捐的活动,募款所得将由红十字会台中县支会转致。截至目前为止,红十字会保守估计捐款超过新台币7000万元以上。
此外,曾经在南亚海啸赈灾募款活动中,与红十字会有过合作经验雅虎奇摩网站、全家便利商店、统一超商、台湾大哥大等也陆续呼吁所属网友或消费者踊跃献出爱心。其中,全家便利商店将自五月十五日起至六月三十日止在台湾、日本、中国大陆近一万个据点发起零钱捐款活动;而红十字会与台湾大哥大合作的手机55135语音小额捐款机制,也将自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止,投入四川赈灾的募款行列,希望可以汇集更多国人参与四川赈灾行动,传递一份来自台湾民众的关怀与祝福。有意捐款的民众可以透过下列捐款方式:


来源:新闻快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