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善念去寻找一个求生的机缘

发表:2008-05-17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自然再三的提醒与警告,我们却彻底地对此失去领会能力,以至毫无防备意识之下遭此特大天灾。这到底是科学的局限,还是我们智慧的悲哀?

5月12日中午两点半左右,大半个中国的人都惊惶失措地在同一时刻往楼下跑。此刻的他们还没有意识到,一场可怕的天灾降临了,我们这些活着的人这辈子都没遇到过震级如此高的地震。全国各地乃至世界一些国家地震预测机构从这一刻起迅速忙碌起来收集资料,不断修正地震级别。大半个中国感受震动,重庆,陕西,甘肃及云南有房屋倒塌,多人丧生,在重庆有多人死亡,平县有两间小学,在地震中倒塌,多名学童丧生,多名师生仍被埋在瓦砾,多人受伤,此外,陕西有、甘肃多人罹难,云南亦有人丧生。

或许出於"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或许多年的平安让我们失去应有的防意识,大自然再三的提醒与警告,我们却彻底地对此失去领会能力。

我们只能一边在网上关最新消息,一边祈祷天佑我中华。有人质疑,为何没有地震预报?众所周知,目前的地震预测能力还不可能每次地震前作出预警,科技还没具有让我们躲过这场灾难的水准。我们毫无防备,天灾突如其来。这不是人为失误。

但是,我们可能过份依赖科技了。大地震之前的种种自然界预兆很可能早已在提醒我们,但被我们的掉以轻心所忽视。古老的经验告诉我们,地震前会发生一些前兆,譬如动物反常、地下水异常、天气变化异常等,此类经验已被广泛认可并写入了教科书。那麽,当这些大自然奇异现象发生时,从事地震预测的人为何不能提高警惕?

《华西都市报》5月10日报导,四川绵竹市西南镇檀木村出现大规模蟾蜍迁徙,数十万蟾蜍走上马路。绵竹离汶川只有几十公。绵竹在此次地震中心围之内。村民表示担扰:"这种现象是不是啥子天灾的预兆哟?"但绵竹市林业局接报赶到现场後却解释说,这是因为蟾蜍繁殖季节,爆发大量幼蟾上岸迁移,与天灾无关,不会影响人们的生活,还会为当地减少蚊。村的老人活这麽老都没见过此等现象,但专家却说这是正常现象,明绵竹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大自然的警告让这些专家忽略并曲解。这甚至已是一种实质上的误导。

不仅是四川。5月4日,江苏江都市武坚镇新楼村约数百万蟾蜍在该村刘垛闸附近集会。5月9日,江苏泰州市市区的东风大桥上突然出现数万小蟾蜍迁徙。5月11日,江苏常熟古镇珠泾苑数万小蟾蜍迁徙。

4月26日早上7时,湖北恩施市白果乡下村坝村直径约百米、水深数十米、常年不乾的观音塘约8万立方米的蓄水5小时内全部消失,水面突然出现漩涡,并伴有轰鸣声。村民盼专家解谜,至今没有听到任何解释。

现在已不再需要专家解释了。5月12日的汶川特大地震或许已替他们作出解释。但如此的解释方式让人欲哭无泪,大自然又一次嘲弄了我们的愚蠢与粗心大意。动物反常、地下水异常这些高度吻合古老地震预测经验的大自然奇异现象发生时,却无一人敢提醒说,这是地震预兆,大家要提高警惕。或许出於安稳人心,或许出於"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或许多年的平安让我们失去应有的防意识,大自然再三的提醒与警告,我们却彻底地对此失去领会能力,以至毫无防备意识之下遭此特大天灾。这到底是科学的局限,还是我们智慧的悲哀?

事实上,已有圣者指出:『人类不是讲劫难吗?实际是宗教讲的。每到一个时期要出现一次大劫,每到一个时期出现一次小劫。小劫难就让局部的人类毁灭,局部地区已变的很坏了,就把它销毁。地震,大陆板块沉下去,沙暴盖住,或者是甚麽瘟疫、战争,小的劫难是局部的。大的劫难那几乎就是全人类的劫难。这种大劫经过久远年代才会出现一次。这个地球的运转和物质的运动也是一样的,它也是有规律的。在运转过程中出现的大劫难,就是人类处於完全毁灭的状态。但是,有少数人活下来继承一些史前文化,过着一种像石器时代的生活。因为劳动工具都毁掉了,到了下一代还不如它,很多东西都忘掉了。又以原始状态繁衍,到出现文明、高科技。随着人类的败坏,又出现劫难。随着这样一个成、住、坏的不同时期的周期变化。也就是说,人类总是要败坏的,可是每个时期出现文明的时候,总是有天神派遣一些大觉者到常人社会来度人。目地就是在地球上防止出现人的思想和物质败坏不成比例。这个宇宙中构成地球的一切物质都有一种特性存在。有这种特性才能把原始的无形的东西组织成有形的物质,有生命的物质。可是在物质还没有败坏之前,如果人类的思想败坏了,是不允许的。所以在每次人类出现文明,人类出现文化的时候就出现大觉者,不同史前时期都出现过大觉者。本次文明出现了像耶稣、释迦牟尼、老子来告诉人们。在不同时期出现的文明地区有不同的觉者负责教给人们如何返本归真,使能得道者圆满,使常人如何重德,要求人类道德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上,使人的思想不容易败坏。最终要等到宇宙的整个物质都败坏了之後,那时候就不管了。但这是个漫长的过程。在这时期,这些觉者所做的事,就是保持人类不让他败坏。从中使能修上去的人确实能修炼得道。因为人不是像达尔文讲的是从猴子进化而来的。那是人类在糟蹋自己。人都是从宇宙各个空间掉下来的。因为他不符合那一层宇宙的法的要求的时候,那麽他只能往下掉。就像我们讲的,凡心越重就越往下掉。直至掉到常人这个状态来了。在高级生命看来,人的生命在地球上不只是为了让你当人,是叫你在地球上、在迷的这个环境中早点悟出来返回去。这才是人家的想法,给你开一扇门。返不回去的,就只有继续轮直到业大销毁。所以地球就有多次劫难。』

自1999年以来,中国大地年年出现乾旱、水灾、地震、蝗灾等多种自然灾害,连以前不多见的沙尘暴、高温、赤潮都以突显、骤增。各种疫病也广泛流行。至今人们对2003年爆发的SARS仍心有馀悸。禽流感,口蹄疫,包括疑似SARS的疾病仍然不时出现。近几年,灾情越来越大"史无前例"的报导日增,以2004年7月为例,中国西藏发生了6.7级地震,甘肃出现沙尘暴,北京等多个城市出现少见暴雨,广东出现大风和暴雨,湖北、湖南、广西、安徽等省出现暴雨和涝灾,全国许多省市出现持续高温......短短一个月间,灾害就如此之多,令人惊诧不已。走入2008年,大暴雪席中国大地,旱灾、流行病等更是遍及大江南北,丝毫不见减弱。近日网闻,巴西的着名预言家朱瑟诺预言:今年9月13日,中国将发生比这次四川大地震更严重的9.1级大地震,会导致30米海啸,超过一百万人丧生。

上天为何如此的愤怒?以这种不停止的方式,迫切的想警示人们什麽呢?是"君无道民失德"吗?灾难是惩戒,灾难更是警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