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专栏】畏天之威,于时保之——致胡温集团的公开信

作者:天人 发表:2008-05-18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网快讯:胡锦涛于16日上午来到受灾严重的绵阳市北川县看望受灾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央视也相应播出了新闻画面。已先于他来到灾区指挥的温家宝到机场接机,荧屏里,两人深情相望,紧握双手,颇有点有难同当的味道。我们不禁"欢呼":胡老大,你终于露面了!您此番来,想必是来替温总的班,让他能回北京洗个澡,换换衣服,缓解一下连日来紧张的心情,用老百姓的话讲,挺够哥们意思。但是,你们二人毕竟不是平头百姓,而是手握重权的"皇帝和丞相"!我想,你们到现场去,不可能也没必要身先士卒冲在救灾的第一线,肯定是在巡视灾区的过程中充分调度和指挥,也就是说,把实际作用和象征意义进行有机的结合,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你们的作用。想必这个道理,你们比我更明白。

不过,有一点我想问:5月12日,即奥运开幕前88天,中华大地突然降下这样一场大的灾祸仅仅是巧合吗?这背后有没有暗藏的玄机?据悉:这场大地震撼动了半个亚洲,中国十几个省市普遍都有震感,但唯独远隔数千里的北京呼应了这次大地震(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当时,通州区也发生了3.9级地震),不知当时坐镇中南海的你们二位有没有感觉?在此之前,春节期间南方爆发了有史以来未遇的大雪灾,过后,西藏又发生了大规模的骚乱,弄得群情激愤,中外哗然。进入4 月,奥运火炬开始在境外传递,一路上,不仅天公不作美,圣火连连熄灭,所到之地也是抗议不断,诟病纷纷,典型一个天怒人怨!5月4日,厄运连连的火炬终于带着一身疲惫狼狈地逃回了国内,总算到家了!谁知,刚过一个星期,火炬传递惊魂未定,四川一声巨响震动了整个中国,所有人都为众多罹难的民众感到悲伤和惋惜。请问:这一连串的天灾人祸难道就不值得你们反思吗?我感觉,你们不是坚定的无神论者,虽然你们都号称共产主义的忠实信徒。既如此,你们的所作所为是不是有干天和,触怒了上天呢?远的就不说了,从8964屠城开始,到迫害大法弟子,盗取他们的人体器官,再到非法关押和折磨有"中国良心"之称的高智晟律师(现已失踪),然后又把著名爱国人士胡佳投入了监狱。除外之外,你们还迫害了许多有良知的中国公民,这其中有我们知道的,还有我们不知道的。总之,你们所犯的种种罪行,真是数不胜数,罄竹难书。

迫于压力,温总在16日终于承认:四川地震的强度、烈度都超过了唐山大地震。说起唐山大地震,40岁以上的人恐怕都有记忆,尤其是当年生活在京津唐地区的人们。众所周知,唐山大地震发生在1976年,而那一年大陆的政治生活也发生了巨变:3位匪首相继"仙逝",10月份邓小平发动政变,剿灭了亲毛的"四人帮"及其党羽,也因此,大陆的封闭型社会逐步瓦解。1978年,也是邓小平开启国门,成就了延续至今的"改革开放",成果"斐然"。中国人常说,30年河东,30年河西。历史总是在重演,但却又在相似之中展现了不同的层面。现今,在"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中国又一次走到了历史的十字路口,又是一次大地震,并且比上次还严重。那么,事后的结局将如何演变呢?想当年,1911年的10月10日,武昌楚望台一声枪响,结束了2000多年的封建专制统治。 1949年的10月1日,共匪篡国得手,毛匪头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国人民从此"脆下了"!1976年的10月6日,粉碎"四人帮"的宫廷政变得已成功。很巧,以上发生的三次改变中国命运的事变都在10月,而这一回大变革还会在10月吗?我想不会。俗话说:事不过三。依当前的形势估计,这回恐怕要提前了。也就是说,等不到10月,即将发生政变!因此,希望胡温二人认清形势,反躬自省,及时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不要再和反人类的刽子手沆瀣一气,同流河污了。

亚圣说得好:执政者推恩足以保四海,不推恩无以保妻子。因此,期盼你们二人利用手中人民"赋予"的权力多做一些利国利民的好事,不要落得和末代皇帝溥仪一样的下场,以至于到时想做一个田舍翁的小小愿望都不能达成。何去何从,敬请三思。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