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论“夺取全面胜利”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8-05-19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汶川大地震死亡已经超过两万人了,估计最后死亡数量在五万人以上,受伤人员也是数以万计算,而造成的损失以百亿千亿计算,数千万的灾民还在苦难中挣扎。可中共的新闻喉舌还在一个劲地叫喊着要夺取抗灾的全面胜利,一定要战胜这场灾害云云。连一国的总理也在喊着要取得全面胜利。

前面没有一个敌人,也没消灭一个敌人,真不知中共在这次大灾中战胜了什么,以什么方式胜利?不知这胜利要如何夺取,胜利的结果是什么?难道死伤这么多人,财产损失这么多还能是胜利?

中共冒出以来,已经有了太多的胜利了。打败了国民党取得政权大喊胜利;打击右派消灭了右派也称夺取反右派斗争的巨大胜利;饿死超过四千万人时叫做抗击三年自然灾害取得伟大胜利;斗死国家主席副总理等等、斗死斗残上千万人叫做夺取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胜利;六四运动之后全民族堕落了仍然有胜利可言,叫做取得平暴反资产阶级自由化的伟大胜利;镇压法轮功时江泽民叫嚣"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

中共镇压人民取得一个接一个的胜利,对自然灾害也同样是胜利。98长江抗洪胜利巨大,年初雪灾同样胜利巨大,这一回地震抗灾同样会有巨大之胜利。

因为有胜利,所以就要歌颂就有赞歌,就有让人荡气回肠的文艺。98长江抗洪后,煽情煽情再煽情。一首《为了谁》让多少中国人为之迷倒,一出出晚会让多少人热泪盈眶。雪灾之后照样有晚会,照样有热泪盈眶。我们完全可以预期,不久之将来,各种文艺又会如雨后之春笋。首先是党中央国务院又在伟大中伟大。可是被剥夺知情权的百姓知道真实的98抗洪吗?本来不是百后不遇,本来只要在湖北泄洪就不会有多大的灾情,泄洪区整个县的人及牺畜也都撤离了,但是相信歪理邪说的江泽民真得就认为是本命年自己是真龙天子龙脉不能断,长江不能断,要部队顶住顶住再顶住,所以灾难也就来了。民众死了,解放军战士牺牲了,长江下游的几个乡镇至少数万老人小孩瞬间魂归浩水。但是中共的情也煽起来了。因为89六四运动枪杀大学生、被人痛恨之极的解放军再一次回归到人民军队行列,再次受到了许多不明真相的人们的尊敬。关键时刻,还是人民军队管用!老百姓真得感激人民解放军。笔者也是。中共在大灾中尝到了大甜头。年初的雪灾同样可以减轻灾害,但就是因为新闻封锁,不让报导,致使灾害雪上加霜,发扬光大。但一转眼,坏事又成了好事,党中央国务院又伟大了,人民军队再次人民军队了。地震是自然灾害,但是地震前已经有迹象,民间都传要地震了,研究人员也有报告出来了,可是伟大的党却在避谣,有关的研究成果被锁在抽屉里。新闻宣传又是一个声音,有些灾区让记者去,有些灾区不让去,有的事报,有的事不让报。这个过程中,我们不知到底有哪些很需要去救援的而没人没部队去营救。我们心急如焚地想看电视里再播出救人的事,可多少时间都让总理总书记的重复又重复的说话给占据了。应该说灾害中死多少人,人们不会去怪罪什么的,但人为造成加重灾害,这就是人们不能接受不能原谅。

话虽激烈些,对抢险救灾中的解放军武警官兵一些官员的可歌可泣表现,笔者深表敬意。有些战士冒着生命危险深入余震不断的废墟中救人,这种舍己救人的精神永远是值得称道的,是令人尊敬的。但抢灾中不是党伟大而是人伟大,伟大与党一点也没关系。人性在大灾难前,往往会表现得异常伟大!

中共需要胜利,随时都需要。死多少人对中共来是无关紧要,胜利最重要。中共只要胜利,报党报军报政府胜利,不报负面的,然后你看,党怎么样,社会主义怎么样?于是,胜利可为中共赢得煽情的机会,可以赢得民心。当然是赢得那些个愚蠢的不会独立思考、没有知情权的人们的心。他们会把战士的伟大当作党与政府的伟大。所以中共没有胜利也要制造胜利。有些胜利是制造出来的,是根本都不存在的。

奉劝中共别再在大灾大悲痛中使用"胜利"这种让人听了反感之极的共产主义词汇。中共千万不要再有什么胜利了!

2008-5-1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