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骂灾民 辽宁女子认错

发表:2008-05-24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地震造成严重死伤,大陆还特地降半旗默哀,但一名辽宁女孩张雅,却在哀悼日,透过网路视频痛骂灾民“怎么还没去死”。此话一出,引来大陆民众同声挞伐,不少人自录影片上网反击,大骂张雅连畜牲都不如,而目前张雅也已经被警方逮捕。

辱骂灾民女张雅说,“你说你一个老太太在里面躺了一个多小时,你怎么还没死,你想学木乃伊啊!”就是这一段话,让张雅成为全民公敌,大家不敢相信怎么有人这么冷血!

大陆网友痛批张雅,“辽宁人的名声,都被你这种垃圾给败坏了,你那脸还敢自称小孩,咱中国有你这种不要脸的小女孩吗?”反击的网友一个接一个,而且还越骂越难听,另外大陆网友也轰张雅,“你连狗都不如,我家的狗还有一点怜悯心,你连怜悯心都没有!”还有这位大陆网友指责,“你就是想用这种方法来出名,真得是贱的可以,你不要说你是中国人,真是丢中国人的脸,像你这样的根本称不上是人,好不好!”

短短几天,网路上出现许多反击张雅的影片,而张雅的地址电话也全都被po上网,大陆网友发出通缉令,但警方速度更快已经逮捕张雅,辽宁警方表示,张雅本名“高千惠”,因为不满全国哀悼日无法上网玩游戏,才会口出恶言,而张雅人虽然被拘留,但由于无法可罚,警方也只能对她晓以大义,最新消息是,张雅为自己的言论道歉认错了,只是所造成的伤害却已经无法弥补。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