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油大作战 从洗脸开始(图)

作者:张玉贞 发表:2008-05-26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达人范清蓉:Apple,ANNA SUI整体造型师。
陈信翰/摄影(协力支援/ANNA SUI、模特儿/NIGGY)

气温升高一度,肌肤油脂就增加10%,再热一点,脸上油田变汪洋!赶快学清爽去油招数,以免成为油光受害者。

夏天要保清爽,首先得:1.净化肌肤、2.恢复肌肤油水平衡、3.持续改造肤质及增加持妆力,美丽的妆才有办法抵挡高温迫害。

打圈方式洗脸 可深层清洁毛孔

ANNA SUI整体造型师范清蓉建议,抑油应从洗脸开始。洗脸时双手从头往下,依次以打圈方式至颈部。因脸部汗毛是45度、下巴汗毛是60度向下生长,故打圈圈洗脸可更深入清洁到毛孔深层,再用流动的水,使洗面乳中平衡皮肤酸硷度成分不被破坏,最后再用流动的冷水加以镇静收敛。洗净后马上以毛巾擦拭,以防冷气空调瞬间吸走脸部的水分。

外出携带保湿凝胶 一物多用

若属乾燥松弛肌,洗脸或卸妆则可以双手向斜上方打圈,并保持每个动作都做到提拉。切忌向下,以免更加松弛。而妆前妆后皆可使用的保湿凝胶型产品,最适合急救及外出时一物多用。上飞机时带一瓶即可当眼霜或精华液使用,有效减轻行李负担。

洗脸抑油四部曲:

1.将控油洁颜凝胶适量挤在手心或海绵,直接涂搽在彩妆或需清洁的肌肤部位,以画圆法转3﹣5次即可以清水洗净。

2.以清爽控油保湿精华水倒在掌心或化妆棉,轻拍脸颈部。 出门前将精华水倒在化妆棉,湿敷于易出油脱妆如T字部位或问题肌肤,可防脱妆且妆容较服贴。

3.用控油保湿乳液先改善肤质,顺肌肤生长纹理由内往外(脸型三角地带由外往内,下巴至额头由下往上),可以抚平粗大的毛孔。

4.使用紧致毛孔产品,在妆前或保养后,以指腹均匀轻弹按压在易出油部位,可收紧隐形毛孔,也助上妆和控油。

今日达人
范清蓉:Apple,ANNA SUI整体造型师。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