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中共贪官在抗震期间更加疯狂迫害失地农民

发表:2008-06-02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0日成都郫县红光镇,大批因抗议恶党掠夺土地的农民,被"防暴警察"和地痞无赖冒充的假警察殴打、抓捕。到5月25日止,已基本被释放,但红光镇九大队一位姓邓的56岁老年妇女,在没有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仍被关押。

有内部消息称,在此次抓捕抗议之前,有官员因她懂政策,以给她一套房子的条件收买她,邓老太为了给乡亲们讨公道,拒绝了收买。因此贪官污吏对她恨之入骨,在非法关押期间,打得邓老太伤痕累累,腿骨骨折,现声称要再关三个月,她的家属要见面也被拒绝。目前,她家人万分焦急,很多村民一提到邓老太都纷纷落泪。

在5月12日大地震后,有关官员仍不遗余力强迫红光镇这12个大队的队长或村民代表签字、盖章,同意以每亩21400元的价格"终结土地"(当地官员发明掠夺代名词),全然不顾农民抗震防震,给当地农民造成严重的精神打击和心理压力。更是不顾邪共的"农村土地承包合同"。

更恶劣的是当地农民每生产队集资3000元,请律师诉讼的合法行为也被恶党贪官迫害,到5月25日至少有4位村民代表因此事被抓捕,下落不明。

邓太婆的名字:邓赛林(音)
2008年5月31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