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婆罗花开九月不败(多图)

发表:2008-06-03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来贵州样样事来蹊跷,且说长在叶子上又收在盒子里的婆罗花,从去年(2007年)9月到今年(2008年)6月,历时九月不败,且长势愈来愈瑰丽、盛大?

这一株去年9月在中国大陆贵州省贵阳市发现、已于去年10月于正见网上露面的优昙婆罗花,至今盛开已九个月了,其赖以生存的叶子脱离树枝供养,完全枯萎,经常装在一个纸盒子里运送四处供人观看,莫说养分,连阳光都见不着。

如能使其生长,是否只有源于当今前沿科学已推测、但未能用当前科技方法证实的暗能量、暗物质,在人用肉眼无法观测的某时空中,用力量在暗暗支持她?所以她才借助了神力,长得如此空灵、脱俗!

这是个值得我们思索的年代,在许多人不再思索之后。

许多人不再思索,只说"适者生存",适什么?争抢(竞争)、强霸(龚断)、半边天(歧义男女平等),滋生着恶俗、败坏、沦丧,一反传统。

而真正适合人心灵生长的土壤(缺失)没有了。

婆罗花不需人世的土壤,真正的超脱于物外,所以真正懂得生命际遇的人自会由此悟到,在这一切之外寻找,寻找人生真正的由来慧因。

就在这时婆罗花选择在人世盛放了。

婆罗花为何而来?人的心?人的钱?人的才?总不会是看热闹来着?

只是好像现在科技也很发达了,人们再没时间去关心仿佛与已无关的神意或道德了。对于神的存在,人们也因肉眼看不见而被障碍着。

肉眼还看不见什么?空气里有许多粒子,但肉眼却看不见。

肉眼现在看见的这一切又是真的吗?任何物体我们只能看见表面分子的组成形态,但其微观下的原子组成形态却和分子组成完全不一样。

这婆罗花似在教我们怀疑现世咱们眼睛看到的呢,咱们眼睛看到的除了现在这空间,还有另外暂时看不见的空间吗?比如太阳在另外的空间看是否不再火热、甚或清凉!

如果我是一个世人,那么我就要换一个逆向去思维:

比如在今天中国大陆被中共处处设害使绊的法轮功,是不是他日就会一下如日中天、光芒四射呢?

中共为何打击法轮功?是否后面有真相!

为何对我进行新闻封锁(网站、媒体等)?那一定是与我有关!

对我封锁越严密,与我的关系那可能就越大,越息息相关,性命攸关!

所以,我越要知道!

是的,如果我是一个世人,我会由此想到这些,那么神就要称赞这个人有智慧了。

佛的本心,正如婆罗花盛开于人世,杜绝人世一切岁月物质所加变化,一反俗世常态,以超常的年青倚世独立,启悟世人:这是可以办得到的。

以前人到世上做人的目地,可能到今天人也难弄懂。在漫长的岁月中,我们又失去了什么?

是否,我们曾是天上的仙客,有着宝相庄严、无尽欢喜,为建筑更美好的未来来到人世,这是每个人都保留有高贵、纯正、佛性的一面,所以世人人人都会有可亲近、共鸣的一面,那是不分贫富貴贱的。

然而,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个中恩怨,不了是非,人心几度徘徊在绝望的边崖,几度又逢缘而得救,因缘反复中,我们以为财产、权势、地位才是人间的不变,又誰知这些使人心变得更加冷漠无情,相见如敌,出门烦心,我们还能不能明白,能不能鉴别真正的财富?

西方羊皮卷中一句著名的话:为寻找财富浪迹天涯,回首原来他埋藏在我家后院里(真正的财富源于内心)。

那就是我们一颗求真向善的心,及我们人的本质。

可能在天上我们原本想要一件什么东西,想一想就可得,不然人世怎有这么一句话: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很多事情,当想到的时候,就有改变了。


婆罗花来了,住下来了,她选择这个特殊的、"五百年后赛江南"的贵州,在等,等她百度厚望的生命,明白过来,明白生命的真机。

仙界慧觉,自有心明如镜,怎会受制于末朝鬼兽,遮掩遍地;人心不古,神佛也一直没有放弃世人。

这恐怕是婆罗花在贵州长开不败最具意味深长的究竟。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