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在法拉盛新增4个退党服务站(组图)

——天象使然 民心所向

发表:2008-06-04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维持4年的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的退党服务站。

 

 
 

 法拉盛新增加的四个退党服务站。

【看中国记者沈清报导】今天,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法拉盛新增4个退党服务站。退党服务站的义工表示,这是天象的变化,是世界的潮流。民众则表示支持退党服务站,更多的退党服务站使他们对中国人民的未来充满希望。

近日,中共特务聚集在法拉盛缅街图书馆附近殴打、围攻、谩骂退党服务站的义工和参加声援大陆3600万中国人退党集会的民众,企图使退党服务中心无法维持。当地警察为保护退党义工的安全,暂时将已在图书馆前维持了4年的退党服务站转移到别处。6月3日,退党服务站再次回到缅街图书馆前,而且在法拉盛又新增加了4个退党服务站。

退党服务站义工:新增退党服务站是天象使然

从2004年年底直到现在,陈大姐一直在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的退党服务站做义工,因为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以当地市民,甚至侨领,都亲切的喊她大姐。在中共特务围攻退党站的第一天,陈大姐正好在现场,她发现那些侨领在围攻的人群中来回巡逻,也不叫她大姐了,一夜之间变得很陌生。这几天事情平静下来后,陈大姐与侨领聊,他们也说不出所以然,只能说:我们怎么可能不保护中国那。其实他们是把中共和中国混淆了,中共就是这样挑动民族的仇恨。

陈大姐说,许多人都很清楚中共的卑鄙手段,比如跟踪、恐吓等,所以当地居民有时只能暗示她:你就帮我退了吧,我给你个名字。或者只是一个手势和眼神,然后退党义工就赶快过去问他:给你起个"大海"的名字退了吧。他们就说:你说了算。

陈大姐还表示,非常感谢当地警察的帮助。本来警察不知道中共的暴力和卑劣行为,这几天那些中共暴徒反倒让美国警察认识了什么是法轮功,什么是共产党。

对于新增加4个退党点,她强调:这是一个挡不住的世界潮流,是天象,因为暴政之下,(民众)体无完肤,比如东德、苏联共产党都相继垮台了。她相信,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民众:支持退党服务站

随着中共特务的丑恶行径不断被媒体曝光,这几天那些特务的骚扰有所收敛,民众的声音终于传了出来。

多个民众表示,这些天来闹事的中共特务的形象太丑陋,素质太差,给中国人丢脸,还有建议美国警察调查这些闹事特务的身份,把这些人赶回中国,不要让这些人把这搅的不得安宁。有匆匆走过的民众表示,他们喜欢大纪元,因为上面讲的是实话。还有一位女士说,她本来什么报纸都看,并不怎么看大纪元,但这两天开始喜欢看了,因为上面讲的是真相。一位本地女士说,她每天都读大纪元,并且特意买奶茶送给派发报纸的退党义工。不少人停下来问派发报纸的义工一些问题,也有的人告诉义工他们知道的中共迫害民众的事实。更多的人则是向义工竖起大拇指或者说"我支持你们""谢谢你们"等。

还有义工告诉记者,在他们受到围攻或者谩骂的时候,有民众站出来把那些骂人的特务训斥走,也让一些不明真相的民众恍然大悟。比如,一位谢姓义工说,几天前,他有一次被一群人围攻。当时一个中年男士大声告诉那些围攻的人:你们都错了,你们没有搞清楚法轮功针对的是中共,不是中国或中国人,所以你们围攻他们是没有理由的,你们犯了一个逻辑上的错误。这位先生的话使一些人开始思考,但是那些挑事者开始大骂,企图以恶毒的语言和激亢的情绪打乱人们理性的思考,而且一些暴徒开始围攻这位先生,后来谢姓义工和这位先生被暴徒分开,谢姓义工很担忧这位先生。

一位孙先生今天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对最近在这里叫骂的那些中共暴徒很看不惯,他们是真正的在丢中国人的脸。他还希望读者明白,要把中国和中共分开,不能混在一起,否则任何问题都谈不清楚了。中共本来就不是百姓选出来的,毛泽东自己也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中共是靠武力从人民手上夺取的,没有得到人民的授权,所以它是一个非法政权,不能代表中国。对于新增的退党站,他认为这样能让更多的人知道退党的信息,而且让人切身感觉受到退党大潮,让民众看到正义的力量,看到未来的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